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挺住,中国雄起。


这个假期是在外围市场血雨腥风中度过的,很多节前进场的股民忐忑不安。
不料临开盘前日东方财富网头条传出重磅利好 央行大于预期降准,这次降准释放7500亿元增量资金。可以增加金融机构支撑小微企业资金来源,增加民营企业和创新活力和韧性,增强内生经济增长动力。从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央行突然这个时候释放利好,可谓用心良苦,体现出管理层对中国公民的呵护,好比雪中送炭, 明显将对冲外盘大跌利空,这样节后过度低开可能性基本被缓解,但之后如何走,就要结合A股自身技术走势了。按照节前女兵分析,这里是一轮下跌趋势刚开始扭转阶段,尤其是上海大盘已经形成突破,创业板节前比较弱势,但是创业板月线已经走出前所未有的六连阴,10月还将再次寻机向上突破,可以说,中小创反击还没有真正开始。
对于节后的行情来说,虽然外围市场在假期调整较多,中国股市今年中期调整空间基本到位,目前A股自身反弹结构正在进行时,所以假期消息面影响会是短暂的, 节后的低开或者调整也会是一个短线的好的吸纳点。
板块方面 10月份关注板块重点留意超级主力介入的基建和外资介入的银行以及石油板块油气改革概念股,天然气等替代能源概念股。和食品饮料大消费板块依然是主要热点。
周末 因为冰冰事件导致明星资本大撤退,重点回避影视传媒板块,暂时回避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