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当下与未来展望

原创: 股海麻辣女兵 昨天

上周在去年10.1重要阻力区间多空反复拉锯 跳水,给人一种滞涨的感觉,眼看着山雨欲来风满楼。结果受到周末利好传闻的作用,周五直接霸王硬上弓。选择了上攻占上缺口,技术分析就像福尔摩斯断案,全靠逻辑推理,可是这种心理有时候就会被主力利用。反其道而行之,所以预测一直不出错的永远是两头堵的,针对周五的判断女兵只好在这里向市场认错,并对亲爱的粉丝鞠躬表示歉意。那么 下一步A怎么走,中国A股市场将何去何从?

一先从大周期说起。

再次看这幅图。这是上海大盘季线图,从6124。和5178以来分别走了两个abc结构
6124以来,整体在一个上升三角形里面盘整
这条绿线是60季线,1从05年998大牛市,2 08年1664阶段牛市。
3到13年1850阶段牛市.无一不是踩到60季线开始起阶段牛市行情的。
今年是第四次回踩到这条趋势线再次止跌收阳支撑有效,而且前面已经完成对准5178以来ABC调整结构.
我们没理由怀疑2019年2440是一个启动阶段牛市的起点第一只脚。
至于神仙们预测这个反弹结束后回到2200点甚至2000点之后才起牛市,那么请问一个初级技术问题,上升三角形破位还会有牛市?
大家再看看年线。

都说中国股市从开市以来,长线一直走的都是牛市,理由无非是股价一直沿着趋势线也即20年线35度角震荡上升。从来没有破坏过这个规律。
那么今年这个低点2440刚好又是触碰20年线止跌收阳,二问看到2200甚至2000 的大师们,你们把中国大盘的长期上升趋势线都跌漏了,还有牛市可言?岂不自相矛盾?所以我对这个能跌到2000到2200点的观点非常怀疑。大道至简,越是玄乎其玄的东西越容易走火入魔。所以季线结合年线有理由确认2440是阶段牛市的第一只脚, 后面真的有牛市是不能跌破,也很难跌破的。

年线


季线

二中期;那么 2440的上升要目前走到哪里了?结束没有?


分析初步预期自从2440 以来上涨或将在下周初暂时告一段落,理由熊市反弹针对3587下跌以来的三分之一位置2826点区间,同时5季线在2827点,周布林线和年线在2845点区间。
时间周期上指数从11.19下跌33天到1.4号2440,又从1.4号v型上涨对称33天是下周二《26号》下周三也是上涨34天时间窗口。所以下周先观26号左右的 变盘性质再说。
下周时间点倘若生效,随后大概率会有一个针对2440这波推动上涨时间上和空间 修正未来的几周完成abc短期调整;此后在次升起 阶段上涨!

这只是女兵对市场初步框架的解析, 技术分析的最终意义不是去预测市场要干什么,而是市场正在干什么,是一种当下的直观。在市场上所有的错误都是离开了这当下的直观,用想象、用情绪来代替。我们都避免不了这些错误, 所以唯一的老师就是‘市场’。一切还要实盘确认, 我们只能活在当下。

周末翻了翻个股还是分化严重,部分个股刚刚见顶,有的在做上涨中继,有的在下跌途中,所以指数归指数。个股归个股, 根本不会踏空。

马上进行两会议题了,两会涉及的概念有哪些?, 新型基建, 环保、一带一路、国企改革 ,二胎概念,大家可以好好提前发掘个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