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重启新三版优先股三阳聚泰

?周五新股网上申购及网下发行实施办法昨日正式发布实施,同时优先股(征求意见稿)也发出,今日国务院也就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有关问题作出了决定,这三消息集聚发出抑制投机引导崇尚业绩追逐市场直接融资为中小企业服务的理念,必将打击投机垃圾和概念炒作旧有习惯,开创绩优股大牛市的新道路.


巨量发行股票,让投机者无力炒作.无限制让微小企业直接融资,降低微小生存成本,将风险收益摊在阳光下,破解股市恶性投机怪圈.另一方面通过优先股引导绩优股发展,鼓励公司兼并和回购走上良性循环的发展方向.三消息集中发布,将出现绩优股价值回归投资牛市,反之垃圾股将江河日下归入仙股或退市.
当然优先股意见稿将发行标的仅限于沪市,是有歉综合考虑的,毕竟深成指也是绩优股的代表,会扶了沪市跌了深市,客观挫伤绩优投资理念的.或许会有意见纠正这偏差.
三消息集中发布给市场警示,旧有股评家鼓噪的投机炒作已终结,蓝筹股的理性投资时代已经来临.赶紧远离小盘垃圾和概念股,重新走绩优投资之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