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中期调整

?四月二十八日大盘在上摸4572.39后进入调整状态,上周收盘后周线指标也由高位拐头下行,这就提示了中期调整的开始。不过,这是进入了4485到4648六连环之后的调整,因而行情并未因调整而结束牛市,只是一轮大级别的调整而已。当然这轮调整会有较长时间并比较反复的走势,空间却难有大的幅度。


在突破4420葙体及之上120点强压区后又折返的调整,其必然要寻求的支撑位就首先在3940了。3940及以下120点的强支撑区,将是后市最关键最重要的支撑。因为这儿撑不住,就会直接导致20周均线的失守。这条均线是牛熊的分水岭,本周已达3638左右。由于调整是要很长时间的,因此该均线还会走得更高,故而3940及以下120点的强支撑区就很重要。
另外,在3940及以下120点的强支撑区内,有条3891--3864的缺口。这缺口具有突破性质,因而该缺口就有止跌的作用。
由于六连环没终结行情,因此给予了牛市的信心;因周线指标反转,这就示意是轮长时间的调整;20周均线快速提升,就限定了调整空间的有限。就这么简单,低于3940就考虑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