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00-3049平台在招唤

?很是悲哀,本周在无能者的无能救市下轻松地跌破4100点平台,并直下到3600点,离年初的3400-3049大平台就一个停板了。呜呼,真是可叹可悲呀!


目前管理层仍旧没拿出实质有用的法子来,下周一蹬腿就到3460箱底了。看来这对称平台是牛市最后的稻草,界时垃圾股加高利贷抄作起来的风险还没法解决的话,怕是整个股市将转熊,经济转型也将成空话,地方债或成更大的问题。
国家经济转型需要产业和资本输出,一路一带就是它的符号,股市走大牛市则为其整合资源配置产生真正的造血功能机制。很可惜,旧有的只会玩垃圾里捡破烂的游戏,没能力引领股市走正道,名为垃圾王,这叫货真价实!该改变了,去除金融蛀虫及其食物链,怕也是这轮牛市的基本任务之一吧。
3600之下到3049间有两缺口,其一是3449到3459间,其二在3181到3182。其一正好考验3460箱底及以下120点强支撑功能,能补这缺其作用怕已经难大了。其二已在平台之内,该作用应是极大的,再不支撑就熊啦!
调整0.5在3576,调0.618在3198--这是3049起动行情的第二小浪底。3198附近或许就是这轮断崖式调整最后的可能归宿。那时管理层能否拿出能力来呢?
5017-5190六连环没走完,一路一带是中国转型的希望,民众国家的意志牛就不会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