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民生银行VS贵州茅台》读后感

?民生银行的净利润增长基本无人能敌,手工复权太复杂,概念有个定性就行了,无需定量。


个人感觉过去10年长期投资民生银行收益不很理想,至少不能体现其发展速度。究其原因是上市之初市盈率大约100。


所以高市盈率是价值投资的大敌,如投资标的发展速度不如民生银行那危险了。


投资的王道是低市盈率 高增长


目前的民生银行低市盈率,未来的增长速度肯定不能和以前比但至少也会次高增长吧


至于老股民说的风水轮流转,我感觉银行股市盈率转到以前深发展、民生银行那么高的可能性为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