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民看上市公司业绩

?目前的上市公司财务造假90%以上,只不过程度不同。包括民生银行的过去同样的存在这个涉嫌造假现象,导致历年净利润与股东权益不符。只不过平安的这个比例有点大了点儿。

?

同时,通过这一系列的数据整理,我也深信不疑,中国平安在未来的大牛市中,她的经营业绩会随着股价的上涨而快速增长,直至下一轮股价下跌再做股东权益调整。

?

而且,我还可以在这里再一次透露一个经验,大多数公司会在股价上涨的环境下,经营业绩水涨船高,在股价下跌的环境下,经营业绩慢慢缩水。请注意,这不是巧合,大多数是为了配合市场主力宰杀小散户。在这里有着一整条完整的利益链,包括媒体。

?

所以,朋友们,我们可以相信上市公司业绩,可以深信不疑,但心里必须要有一根弦,时刻提醒自己,防止自己成为被市场主力宰杀的小散户之一,然后去抱怨我国股市不适合投资。阿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