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螺水泥

?随着10月份水泥需求略有好转,价格小幅回升,水泥行业利润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月度利润总额创今年以来最好水平,但与前两年同期相比,行业效益下滑仍十分明显。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5年1-10月,全国累计水泥利润总额为223.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63.8%,降幅继续小幅收窄。10月份,全国单月水泥利润总额约为39.8亿元,较上个月增长45%,是自今年以来利润最高的月份。从历年的数据来看,四季度是水泥行业效益大幅提升的时期,但是,由于全国经济增长放缓,水泥需求下滑,市场竞争加剧,今年四季度初水泥价格回升较为乏力,盈利也较为艰难,10月份单月利润总额不及去年同期的一半,如若最后两个月能够保持当前运行状态,全年行业利润总额有望超过300亿元。


水泥行业9 月利润同比下降60%。根据数字水泥,在2015 年首九个月,水泥行业实现利润184 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65%,同比降幅较2015 年首八个月收窄0.8 个百分点。9 月利润为27 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60%,较8 月的同比下降83%有所改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