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声响起
? 在沪深股指突破半年线后,投资者心态纷纷由熊转牛,前期踏空资金的入场导致股指一路上行,截自目前,节后6个交易日沪深两市的升幅分别达到11.95%和14.05%。
? 个人认为,政策累积效应、宏观经济回暖和技术形态突破三大理由支撑目前反弹行情将继续演绎。而从市场运行特征来看,伴随着市场热点切换,沪市成交金额突破千亿元大关,标志着行情的性质已经由中小板主导的小行情,转向以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主导的大行情。
? 在“涨”声响起时,应格外谨慎小心,股指的加速上行也意味短线风险的加剧,冷静之时布局,急涨之中减仓才是获取低风险收益的投资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