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是最后的中线股换股机会

?朋友们:

? ? 大家晚上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先祝大家周末愉快!!

? ? 特别友情提醒,在看今天的文章之前如果您有心不嫌累,就把3月20和30日的文章看一下(注:不知是何原因3月30日的文章在同*花*顺发不出,请在该网看的读者朋友到其他网*站补看一下) -------- 话又说回来,我已经连续三个多月每天工作超过13个小时,并且同时做着相当于普通人的三份以上工作这么多的事情,这段时间老胃病又犯了,刚刚才吃了点小粥,就给大家写文章,我都没嫌累 ?--------- 像我这样能吃苦、做事勤快、关键是长的又帅的人真心不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 亲,你笑了吗?好好乐呵一下,一切都美好了,谁没给烦恼事呢。在任何行业都只有自恋狂和自虐狂才能成功,自恋是为了不断给自己正能量、保持乐观精神,从而努力奋斗;自虐是为了不断鞭策自己、只有吃了做乌鸦的苦才有资格做的了凤凰!!加油!!!!!!!!

? ? 正题的开头,我必须重复前几篇文章里说的一句话:市场已经进入了主疯狂阶段了,按道理来说现在应该至少有80%的参与者处于疯狂阶段,并且越是最近半年内入市的越疯狂、在一年前两年不敢贪婪疯狂的人现在也就越疯狂--------而我们,我们已经贪婪疯狂了两年了,我们所做的TMT(通信、传媒、科技)股票,请告诉我还有哪只没有翻5倍以上,所以--------------请一定记住,在众人皆不看好不疯狂的时候我们疯了,而现在是众人皆疯的时候我们却该醒了 --------- 人的欲望是无穷大的,恨不得年年月月日日都是牛市、自己10块钱买的股票可以涨的100、200、500、1000甚至一万块钱一股去,但市场是有尽头的,而艾龙很冷静客观负责地告诉我的读者的是------------1、最安全、最好贪婪的行情早已过去,也就是越来越难做、风险越来越大的行情已经到来;2、如果用温水煮青蛙的道理来说,就是现在的水温已经有六七十度或以上了,还太留恋,谁都不敢保证水什么时候开。

? ? 是的,在3月20日的《后市几个重要的阻力位及操作策略??》一文中,我说到了4000点是一定会到,而本轮牛市的极限高度甚至可能会到5180点附近。而现在仅仅刚刚到达4000点,如果能到极限高度的话就还有1000点的距离,也就是大盘至少还有25%的上涨空间。貌似空间不小,但 ------------- 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建议你们再去回顾我在2007年底或是08年初发过、在2009年6月底或是7月初发过、在2010底或2011年初也发过的文章《当下以及未来相当长一段时期都无股可炒》。请告诉我,现在还有多少股票可以让你很有决心买进并安心地长时间持有和贪婪?真的已经很少了,不是吗?

? ?所以,正如今天的文章标题所说的,当下是最后的中线换股的机会了,再往后一两月甚至是一两个星期都会越来越难以选择到能让你决心买进、安心持有的股票了。

? ?就在写文章的时候,有几个朋友在跟我讨论未来还能怎么怎么涨会有多少多少利的事,直接被我几句话就封了嘴 --------- 宝贝,我承认你说的这些都是有道理的,但是亲啊,这些因素我在2009年就说了啊,那时候谁敢说2014和2015年是牛市呢?亲,我2013年底和2014年全年都一直在说一个观点:2014年2015年就是牛市,你信不信的你的事,那时候你信我吗?你骂过我神经病吗?笑过那时的我忘记吃-药了吗?别跟我说TMT股票还会怎么怎么牛,会除权然后还要填权,你去看看2013初期以来的文章,我是从那时候开始大力推荐这些股票的吧,那时候他们都在地板,那时候请问你在哪?2013年底以及在2014年我在谈宏观政策的时候,我多次说过2014年至少有两次一次以上降准一次以上降息,请问你那时候在干吗,现在还跟我谈今年还会有降息,不觉得太迟吗?

? ? 所以,请不要再和我辩论了,我真的没有辩论的兴趣,你懂的能看到的,现在大家都在谈论的,我都知道并且早知道好几年;而我知道的你却在未来都还难以懂的。不要说我自负,我说的非常冷静和理智。我认识的金融圈里的人总比一般人要多的多,面对资本市场的时候能有我这么冷静、理智甚至是冷酷的人真的很少或者是我没有碰到过,虽然说中的我很感性或说在累了的时候还喜欢和朋友们开开玩笑瞎贫一下。

? ? 所以,今天最核心的观点是 --------------- 趁现在还有机会,我个人已经把已经推荐几年的创业板股票和TMT类股票都出掉了超过80%,永远没有什么股票可以无穷地涨下去,即使退一万步来说,前段时间你出了也好现在出了也好,过段时间她们还走的更高,但都没有什么可惜和遗憾的。一是、如果你真的牛比你就已经在TMT里赚了足够的利润了,没有必要再为后面的一点危险利润而去冒险了;2、为了你的全盘操作机会更安全和合理、为了更长久的大利益,舍弃一点小利益,难道不是很划的来吗?3、一定要等到很紧急的时候很危险的时候才慌不择路吗?做股票,一段时间赢利或者亏损并没有什么了不起或是丢人的,我见过多了很短时间就把资金翻倍几倍的人,有时会短到只要一个晚上就把资金翻了几倍,可是选者呢,艾龙依然在这里而他们早已不在了-----能在资本市场做的从容是极其难的也是极其有格局的。

? ? 如果您能够认同我以上的胡言乱语并且去执行,那我们就可以继续聊下去。那我想告诉你的 ------在现阶段出掉已爆涨几年的股票,去选择那些非权重股里的基本面还不错、最好是不会被整个经济发展形式所淘汰的、股价严重滞涨的、比如现在的价格对比它的历史高点还有一倍以上的空间。那么,就把你的资金放在那里,然后坐等暴利吧。利润会自己送上门的,会来的,会来的,会来的!!!!!!!!!!

? ? 因为下个月开始将会忙的分不清白天黑夜,因此我会在最近10来天的时间里争取尽量多发文章,并且文章的指导性都跨度几个阶段,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即使我没时间发文了,你也可以依据这些文章来指导你的操作。我努力去做到。下一两篇文章的内容是〈你要适应快涨快跌成为新常态〉〈现在以及未来一年内,又是追跌杀涨的好时机〉。值得你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