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马都难挡新牛市的王者归来。

?亲爱的股民朋友们:

? ? 大家晚上好!先祝大家周末愉快!

? ? 一晃,又过去一个多月了,这一个月,人生发生了很多事,也许这就是人生……希望你们的生活不像我的……

? ? 关于股市,写博已经太少,我也内疚却也无奈。所以,我总是希望用简单的文字就足够指导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如此,即使我没发文,当你以为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实际上,只要你愿意我就一直在你身边在你心里,从未离去…… ……

? ? 如果在对中长期做一个总结性概括,艾龙个人认为在未来6个月至18个月内,我们非常非常有希望可以看到4000点、5000点,甚至更高!!!!!

? ? 是的,在并且只在这个种时候,艾龙才会卖弄 ------ 09年下半年开始,我看空市场,并且一下就看空5年的时间,在看空的时候N次说过“在2014年、2015年才有牛市”。所以,我想我今天说在未来6-18个月内我们可以看到4000点5000点甚至更高,也许你可以考虑 --------- 也许我又会再次正确呢。老读者应该知道,至少在写博客的这将近10年来,对于大势的判断,似乎出错的例子也不容易找到!

? ? 所以,如果你现在为IPO的重启而迷茫,为美国非农数据和首次申请失业率已降至5%附近、美国在下个月升息成为大概率而担忧,你静下心来想一想,还有一个叫艾龙的人说 --------- 新一轮牛市早已开始并将继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 ? 只是,这轮牛市和上轮换个方式而已。

? ? 如果一定要说点依据的话 ------- 我们需要牛市、我们有能力走出牛市、没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挡中国经济继续将保持稳定高速增长、人民币国际化进程谁都无法阻挡、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谁也无法阻挡。现在很流行一句话:不怕别人比你优秀,就怕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更努力!有一个民族,已经聪明了几千年也勤奋了几千年,这就是中华民族,这样的民族只有暂时因为麻痹而发展缓慢,一旦不再麻痹就是醒来的雄狮。

? ? 如果你有兴趣去略做一点点研究,我想我这样说,你不会反对--------白种人很聪明但却是享乐主义、吃不了苦;有色人种,是既不聪明也不勤奋;东亚人是又聪明又足够吃苦耐劳。而说到底,历史以来,日、韩、朝鲜、新加坡、越南等都是中华民族的后代或者是古中华民族综合了当地的土著后的后代。

? ? 我们,老祖宗,有麻痹、沉沦的时候,但本质的优越性一直保持着。

? ? 所以,我想,中国经济走过戴维斯陷阱,中华民族走向更高一个层次的繁荣富强,我是有信心。与其说是投资于股票和中国经济的未来,不如说是投资于对我们民族的未来有足够的信心!!!!!

? ? 再次祝大家生活幸福!!!!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