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早已提前释放,坚定看好中长期牛市!!

亲爱的粉丝朋友:

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感谢大家陪伴了我8-10年的时间,当岁月老去,不变的是我还在你还在,我们的信任与爱都在!还有什么比这些更重要更有意义更幸福更值得骄傲的呢!!!!!!!

我常常在深夜的时候惭愧,这两年写文章太少了 ,我能感受到你们一次一次地满怀希望打开我的博客地址然后失望的心情,我的心与你们同在。内心满是愧疚,唯一能稍感安慰的是,每每在关键的时候,我都会出现都会陪伴你都会给出比较及时的指导。

实际上,我经常跟一些跟我关系密切的朋友们说 --------- 如果你不是职业金融机构的职职人员,我们真的不要每天都去看盘更不要每天都看帐户资金的变化,人非圣贤谁天天看着盘面和帐户里变动的数字,都会DAN动DAN疼,都会脑子不自觉地被K线的变化和数字变动而失去客观面对市场的心,概莫能外,即使如我,何况你呢!!所以,你总是觉得市场似乎长着眼睛在看着你、专门和你作对,让你亏损累累。我记得我的导师当年在我也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跟我说-------心结不除必成魔,新魔不除必成灰!!!!!共勉!!!!!

这三四年来(无论是总结或者是展望,我都习惯用更长远的思维去总结和分析),我们经历了市场的整个轮回,很是痛快过瘾,无论你现在的状况是怎样的,都很完满了。

从12年地开始以及整个2013和2014年,我几乎只干了两件事情,一是给大家极力推荐TMT类股票二是说2014 2015会有牛市的到来。最见了GUI的是我预测的极限高度5180点竟然也验证。而这几年的TMT涨的GUI样,涨到连我这样提前几年看好强烈看好的人都怕。而恰恰也就在TMT最疯狂地时候,我怕了,离开了。

离开的时候,我决定当市场下跌800--1000点就回来抄底,我这样做了,跌了1000多点开始抄底,事后证明我也是抄在了半山腰上。那时候市场一片恐慌,因为灾难毁灭了一切-----金钱、事业、工作、理想甚至还有人性!!!!!!!我现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谢那时跟着我抄了底并且坚持了下来的朋友们,那种信任是无法用语言去形容的。好在,我们都活过来了,活的还不错,至少比周边同样在玩股票的人要好几倍,能在这样的灾难里活下来,不仅仅是奇迹更是信任和过命的情谊!!!!!!!!!!人生有此,足够骄傲了!!!!!!!!!!!!!曾经,我们也把14 15年的利润回吐掉大半,现在我们在做总结的时候,可以微笑着说 --------- 劳资,又回来了,又TM是一群好汉!!!!!!!!!!

好吧,大盘从5178到3373就可以看做是把现在以及未来三五几年内我们能看到想到利空都释放过了,而8月18日至26日的再次爆跌,只是这些所有里空做最后一次挣扎而已 -------- 股市扩容问题、债务问题、经济减速问题、美国加息问题、RMB贬值问题,等等等等,都已在古灾的进行中得到激发和过度放大。

是的,你所有能想到的悲观,我都会先想到你个月甚至是几年以上。而我现在要说的就如标题而言“利空早已提前释放,坚定看好中长期牛市!!”在未来5年10年内,我们唯一能上的了台面的利空 ------ 美国的遏制,只要两国不出现兵戎想见的局面,中国经济继续向好、国家继续繁荣稳定就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中国股市走向正常(这20年的爆涨爆跌是不正常的,我们就这样跟着不正常地过了20多年)走上稳定繁荣的趋势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除非以后的管理层脑残自毁长城。

因此,艾龙真心认为,也许明年的行情不会太好,但也不会太坏,而2017年--2020年,这三年的时间里,我们非常有可能又会监视到我们前20年没有见识过的美好!!!!!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一直骄傲地幸福下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