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剧情反转也是容易的,两因素导致大跌!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切安好!!最主要是家庭幸福!!!!!!!!!只有会S的操作没有会S的股票,如果20年前你随便买只股票就这么傻傻的放到现在,变成几百万还是有的。如果你一年前两年前五年前或者是7、8年前开始炒股,你一年的平均操作次数达到10次以上,你一定是亏损的甚至是亏损巨大。其他的不说了,涨就涨了跌就跌了,如果你要结局符合你的心意过程也要完美,那股市会给你相反的对待-------结局和过程都很惨烈!

今天的大跌,我有被打脸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久没被这样打过脸了,想想也真是好--------没有挫折的人生路是一定走不长久的,感谢打脸,让我更清醒 -------- 不断的刺激和风吹雨打,花儿才能结成好果实!!

至于说到大跌的原因,不外乎两方面。一是、不排除某些人为了某些需要而对熔断机制进行一下测试,结果又玩大发了,呵呵。二是、解禁大潮1月8日即将到来,市场恐慌也是正常的。于是两者风借火势、火又借风势,扑通普通这种奇葩事情来,也是正常的。在我看来也是好的,两者带来的下跌空间和时间都是不会长的,也许明天低开以后就走强,也是很正常的,为什么就不可能呢!!而提前(时间提前、空间也提前)消化这些不利因素总比脓包无先兆而突然爆发要好的多,后者的下跌时间和空间无意是要大的多的!!!!!!!

我是从7月初开始满仓的,中间大反弹的时候做过一次差价,就没再动过了,我个人对现在以及未来都是满意的 --------- 哪儿哪儿都很正常,一点都不疼,呵呵。

时间原因,先和大家聊到这里。本来是没有时间写的,但今天有点特殊 ---- 在需要我出现的时候,我会在你身边。

再次祝福大家幸福安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