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性大分化的到来讲变的越来越难操作

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要恭喜和祝贺那些在假期前特别是在大盘跌破2800点时把股票清仓的人们,你们的 聪明才智和勤劳精神注定你们以后会更难,好难,非常难.对这部分朋友,我只想说,尽快离开股市吧,经济不景气的时间还很漫长,赚点钱不容易,但在股市亏起来,很简单,何必,何苦呢?如果连最基本的情绪管理和行为控制都做不到,每天顶着股票软件和帐户的数字波动看看,亏钱事小,精神都会变的不正常 ...........

20年来,今年是我最喜欢的或者说一直梦寐以求的,烂公司被市场抛弃,好公司的估值被市场长期中肯地认可,这才是一个市场该有的样子.而不能一直是投机性甚至是DU博性炒作,然后留下一地JI毛.

截止到目前,美股,以微软/亚马逊/苹果/脸书/古歌母公司为代表的科技类股票,一直一路走强,甚至市值已经占到了总市值的接近25%.我们,还任重道远,好在我们已经在路上了.科技技术擦爱是第一生产力.茅台不是,美团之类也不是,地产公司和银行更不是,一切吃政策性红利而没有创新和发展能力的咸鱼,都该羞愧...........而那些僵SHI公司,都该退市!!!!!!!!!对了,此处需要特别把獐子岛这个货色拿出来说说,全公司的人难道是猪吗,养殖的东西年年说跑掉了,连换个借口都懒的换,这么厚颜无耻的公司也是宇宙难见了,这样的垃JI公司,即使在行政上你退不了市,投资者会让你走一走华锐风电这样的面值退市模式.

今天,就简单说以下几点:

一,大盘在3500点以前都难以再出现类似3月份的调整,这个时间点大约会在6月中旬或7月出现.

二,除了科技股和农业股,其他股票都不值得你中长期坚定持有.

三,股价低于3元的股票一定别碰,低于3-5元的也尽量不要,除非你有特别充足的理由,偶尔为之.

四, 二季度都不能赢利的股票,除非白送,否则一块钱股都不要.

五,上市超过三年,但市值还在100亿以内的股票也不要去碰,除非白送给你!

六,现在有少数股票已经开始预披中报业绩,在监管越来越严厉的当下,现在敢于提前披露中报的,几乎不会或不敢造假,并且现在就已经预报中报的,业绩都不会差,并且发展前景都不会差,是重点关注和买进并中长期持有的对象.

七,以最快的速度改掉喜欢跟着游资炒作的习惯,否则你的后果会无比悲催!!

八,未来5年,是非常残酷的5年,是快速两极分化的5年,生活中是这样,股市更会如此!!!现在有几百万 几千万甚至若干亿在股市的,可能一个不小心,在几年以后你就成了10年富翁.而现在只有区区10几万/几十万的人,一个不小心,在5年后,你成了整条街最富裕的仔,也是很正常的.

最关键的是,无论是工作/生意或者投资,大势都去比重要,势对了,站对了队,年不往前走,都会有人推着你往前走;而势了,南辕北辙了,没人推你,你也会自己跳进火坑.小资金或者虽然资金稍微大一点了,但知识和觉悟依然停留在小散户思维的人,只看小势/眼前之势,这部分人,得利时都是蝇头小利,失利时却又都是大利.做任何事情,你的格局都会决定你的结局,而A股从今年开始将越来越变的符合此规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