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当下,收获未来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非常抱歉,这段时间因为身体原因实在无法坚持发文.是且仅只是因为这个原因,而不是因为看空而中断发文.相反的,我依然坚持看好中长期A股的牛市观点!当然,我也不得不解释的是,有些实在是新手或者是虽然投资股票十年以上依然停留在刚如市水准的这些朋友说 ---- 每轮牛市都是一个长周期过程,不能傻白甜的一听牛市就恨不得天天都要大涨连一点调整都不要有,牛市早中期就是涨涨跌跌的,不好熬的,却也是最关键的 ------- 耕耘不付出,如何在牛市中后期的加速期有收获呢!

在全球经济比烂的时候,中国经济是且唯一是最有可能取得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在几乎全部负增长的大环境下,依然能取得正增长,这个逻辑还不足够强吗,还不足以支撑起你对后市的信心吗?那就真的没办法了,也许这就叫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另外,在前段时间说的在6月底或在7月,大盘会有一次幅度在10-20%的调整,这时间点不会修正,但调整幅度可能会稍做改变.后期会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安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