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8-28大盘及热点分析(苹果与3D打印机共舞,科技引领时代)

一、大盘


1、平台破位后连续二天下跌,今日有所超跌,弹的过早,今天盘中再大幅下跌,反弹操作更大。


2、转融通业务推出,做空时代来临。


3、宝钢回购利好带动钢铁板块,带动股指。


4、石化双熊异动,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二、市场热点


1、摘帽:黑化股份、南化股份等。


2、兰州:银亿股份、兰州黄河。


3、浙江金改:生意宝,公告设立非金融性互联网支付业务公司,带动浙江部分金改个股午盘涨停板。


金磊股份、哈尔斯、新嘉联、赞誉科技、浙江众成等。


4、苹果:朗玛信息、苏大维格、硕贝德、欣旺达、共达电声、掌趣科技等。


5、3D打印机:大族激光、光韵达、苏大维格、银邦股份、华中数控、南风股份、中航重机等。


6、石化:泰山石油、龙宇燃油、石化双熊等。


公告板:东华实业、超日太阳、大族激光、生意宝、皖维高新。


其他:


宝钢股份:公司拟以不超过5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超过50亿元。


国中水务:中国境内从事投资收购或建设污水处理、自来水厂的公司。


百元裤业:连锁经营的服装销售企业之一。


润邦股份:主要从事舱口盖、起重装备等重型装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