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缩量收十字星,短期下跌空间有限?】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均低开,开盘后股指展开弱势震荡分化。钛白粉、光伏、石油化工、风电等先后拉升,沪指率先翻红。午后,三大股指小幅冲高后快速回落,股指全部绿盘,风电板块继续强势,创业板指维持低位弱势盘整。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下跌,量能萎缩,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


技术上,创业板指昨日反弹一天今日则受阻回落,沪指和深成指延续调整。沪指今日十日均线附近缩量收星,尽管股指调整但今日个股表现并不弱,但分化也较强,强的恒强,弱的恒弱。选对了是牛市,选错了就是熊市,因此对于板块选择重要性就至关重要。调整预计还没结束,仍旧建议在调整中关注上证指数对应主板板块。


市场上,钛白粉、氟化工、风电、光伏板块等表现较好。8月中国化工品价格指数环比上涨2.0%,主要由于下游需求持续景气叠加因限产限电等供给收缩。8月底生意社化工价格指数为1133,同比上涨62%,目前化工价格指数相对2016年初至今涨幅为+83%,处于近五年最高点。近日举行的的第四届风能开发企业领导人座谈会上,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王大鹏表示,下一步将在中东南地区重点推进风电就地就近开发,特别在广大农村实施“千乡万村驭风计划”等。



操作上,市场今天比较活跃,碳交易及相关品种、种业、工程机械等板块各有表现。昨天的阴线还是比较有杀伤力,今天反弹量能不足,短期内在目前区域还有一个震荡过程。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预期继续提升,就算再调整两天,也还是良性调整。!


近期强势股【广宇发展鞍重股份清水源大金重工豫能控股中铝国际云图控股豫能控股】持续连板,连板股留意:东旭蓝天顺发恒业天原股份拓日新能建业股份天际股份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