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8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昨日回顾:市场昨日的表现继续着横盘,横盘,横盘的局面,而创业板更是被打压的惨不忍睹,整个早盘虽然沪指再创反弹新高,但是这种失真的指数下个股却是不断的阴跌,尽管午后市场略有企稳,但是这样的稳定却无法让人放心,周二的市场投资者又该防备什么?

昨日消息:大力实施林业重点生态工程;2017年要进一步深化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前2月国企趋稳向好 煤炭钢铁等全部转为盈利;MSCI提出纳入A股新方案表明纳入机会较大;欧美股指普跌…

消息面上:外围市场整体调整,国内新股层出不穷,消息面则是没有任何的提振信息,预计市场将维持震荡行情。

技术分析:大盘指数几乎将周五反弹稀释殆尽。日线收小阴线,主板在3250点上方整理,创业板继续纠缠于1950点,60分钟分时图显示市场处在一个涨跌两难的趋势当中,技术上看,市场周二维持整理震荡行情为主,依然难有大行情出现(本周将依然会是一个震荡行情)。

点位预测: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50点,第二支撑位在32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90点,第二压力位在33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多数调整,隔夜消息面依然平静,新股继续发行,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继续做纠结走势,创业板关注1950点的得失。沪指关注3250点的支撑,预计市场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市场依然难有大的作为。

今日操作:市场的走势相当弱,个股多数还是阴跌不止,建议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逢低介入,仓位控制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今日大盘: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的表现再度不幸被龙渊猜中,那就是在新一批新股发行出来后,市场将会回到那种不死不活的格局当中,那么这样的结果也不免让人怀疑周五的反弹就是为了发行新股而故意拉升的一个结果,这样恰恰暴露了管理层的用心,至于之前的什么保护也就成了一句空谈。对于今天的市场来说投资者可能还需要防止时间窗口的开启,有那么一段时间,单月的二十八号和双月的十八号俨然成了投资者的噩梦,这两个时间点总是会有暴跌的情况发生,因此在外围市场也不那么景气的情况下,A股单月二十八号的杀跌时间窗口会不会开启,魔咒会不会再度来袭,需要投资者留一份清醒。免得自己再度陷入被动局面当中。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