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3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昨日回顾:目前开始有媒体再为市场的下跌找到了新的背锅侠,那就是去杠杆,确实近一个月以来说得最多的就是去杠杆,而刚过去的周末要对通道业务全部禁止的提法再度让市场遭遇新一轮的洗盘,最终指数再度杀跌,日线收阴,在全球都是牛市的情况下,A股却跌势不止,问题出在了哪里?

昨日消息:监管层对券商通道业务暂未全面禁止但仍关注规模;资金价格持续走高背后:金融监管升级 央行维持紧平衡;保监会调研“偿二代”制度及实施情况 补齐监管短板;“一带一路”对外承包工程快速增长 交通电力建筑成优势领域;证监会副主席李超:中介机构合规风控工作更要有技术手段;保险资金通过债权投资计划投资重大工程获政策支持;欧美股指涨跌不一…
消息面上:外围市场依然稳健,国内信息面新股依然不止,预计市场将依然是小范围整理行情,市场是否创新低将是一大看点。

技术分析:市场周一继续杀跌,指数连续的在低位和底部走出整理行情,沪指依然未能收复3100点,创业板的1800点争夺也是相当激烈,指数整体表现今天继续处于阴跌局面,技术上看,周二的市场将依然难有大行情,3070点的考验还会再度出现,创业板的1800点争夺也将持续。

点位预测: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60点,第二支撑位在305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00点,第二压力位在31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稳健,隔夜消息面一如既往的平静,新股发行依然疯狂,今日继续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会延续盘中冲高,盘中洗盘的走势,预计市场依然是震荡行情,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将是大概率事件。3100点能否顺利收复也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今日操作:维持市场底部基本探明的观点,但筑底也是最让投资者难受的一件事,中小创部分个股拒绝调整的意愿强烈,操作建议投资者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今日大盘: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全球都在创新高的大环境下,A股依然是我行我素的进行着牛皮市走势和盘中跳水的走势,在全球再度普涨的情况下,A股再度上演午后跳水后尾盘指数造假的戏码,最终虽然指数下跌幅度不大,但是个股的跌幅确实相当惊人,近期我们不难看到主流媒体和管理层开始为市场下跌找背锅侠,那就是杠杆,我不仅要问指数从去年11月份一周十五只新股发行开始调整和杠杆有毛关系?让一些媒体为审核严监管叫好,这难道不该是证监会要做的事情?而近期新股发行的数量之多,部分地区倾斜之大更是让人瞠目结舌,但就银行股为例,已经上市的九只银行股有六只来自于江苏,还有很多竟然只是城商行,每周核发的十只新股有三只都是来自于江苏,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这里面有没有猫腻,和领导的出生地是否有关系,所以龙渊说监管是对的,但问题也恰恰出在了监管上,那是因为跑偏了方向。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