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4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昨日回顾:市场再创杀跌新低,在全球无数次新高的大环境下,A股却无数次的创新低,就这样的市场竟然在管理层看来是健康的,是慢牛行情,最终银行保险的拉升也未能将指数翻红,日线再度收阴,市场为何出现这样的格局?


昨日消息:基金超期未发监管思路出炉:发不动可选延期及不再发行;国务院:支持社会办医拓展多层次多样服务;IPO窗口指导审核再收紧资金流水及海外收入被重点关注;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15亿新增投资者数30.82万;欧美再度强势上涨…
消息面上:外围市场依然稳健,国内信息面新股依然不止,预计市场将依然是小范围整理行情,市场是否创新低将是一大看点。

技术分析:市场周二继续杀跌,指数连续的在低位和底部走出整理行情,沪指一度逼近3050点,创业板的1750点遭受了严重的考验,指数整体表现今天继续处于阴跌局面,技术上看,周三的市场将依然难有大行情,3050点的考验还会再度出现,不排除创业板再创新低。



点位预测: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50点,第二支撑位在30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080点,第二压力位在31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稳健,隔夜消息面一如既往的平静,新股发行依然疯狂,今日继续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会延续盘中砸盘的走势,预计市场依然是震荡行情,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将是大概率事件。3050点能否守住将是一个不小的看点。



今日操作:市场虽然处于底部区域,但是筑底也是最让投资者难受的一件事,中小创部分个股再度呈现跳水的走势,操作建议投资者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今日大盘: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全球都在创新高的大环境下,A股依然是我行我素的进行着杀跌的走势,在全球再度普涨的情况下,这种结果真的打脸了管理层的慢牛论,天天喊着保护的中小投资者个个成了待宰的羔羊,真不知道怎么还好意思喊中国市场是慢牛行情?新股大批量的发行更是创下前无古人的记录,市场真的能承受的了?一群盲目自大的人任意肆意的践踏投资者的利益这算不算一种犯罪,靠着几只权重股护盘又算不算操纵指数?全世界的市场也绝没有这样的一种操作方式和策略,所以说别再继续对老百姓玩文字游戏,转移话题,更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自欺欺人。超过70%的创业板个股跌破2638点以来的新低,这就是管理层喊得慢牛?一轮典型的熊市。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