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5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昨日回顾:市场的表现还是让投资者倍感纠结,一边是以保险为首的所谓的价值投资股在高位横盘诱惑着投资者进场,一边是中小创被媒体夸大式的喊空,市场昨日也是在挣扎中再度走过一天,唯一欣慰的是市场没有跟随外围的暴跌而下跌,那么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改如何选择时下热点去进行交易?

技术分析:市场沪指在昨日创下新高后再度开始出现回落,日线收十字星,而创业板则在在低位持续横盘整理,技术上看,市场今天延续这种弱势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主板和创业板的分化走势还将持续,创业板能否启动还需要进一步的等待。

点位预测: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2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50点,第二压力位在32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相对还是稳健,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新股发行依然是无休止,今天依然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不排除今日指数盘中再度急跌的可能,创业板只要不跌破前期低点大家就不要恐慌,预计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操作:就目前市场的走势看,中小板和主板的关注度正在悄悄地发生演变,这一点投资者必须要有预判和预期,因此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今日大盘: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的走势确实存在奇怪的一面,数据监测更是上涨的资金净流出,下跌的中小创却存在资金净流入现象,对于这样的局面唯一解释那就是主力开始在调仓换股(而且从上周就已经开始),面对这样的走势很多投资者可能也会纠结,到底该如何把握和选择时下热点,彬哥给出自己的看法:第一热点出现要早追和早进场,这样你才可能有机会把握住热点带来的效益,其二多留意政策面和基本面的变化,争取更多的掌握第一手资料,这样有助于你分析;第三控制好仓位,以防不测;第四一旦热点出现调整要及时出局。总之把握市场热点如果能做到快很准,那么即便是再弱的市场能够获利也是很轻松的一件事了。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