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昨日回顾:市场双双冲高回落,市场早盘明显受到权重股做多的提振,开始强势展开上行的走势,沪指一度站上3200点,遗憾的是午后市场在抛压盘的影响下开始逐步回落,最终指数沪指收涨,创业板微红,那么对于这样的行情,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持股还是持币?

技术分析:沪指32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冲高回落,日线沪指收出一个中阳线,创业板收出长上影,技术上看市场周三仍有冲高的可能,节前市场平稳收官的概率大。

点位预测: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1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13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2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2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涨跌不一,隔夜消息面依然没有平静,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很有可能延续上蹿下跳的行情,日线沪指留意3200点的得失,创业板留意1650点的得失,具体走势将可能继续维持盘中剧烈洗盘的局面,市场有望维持小幅反弹的格局。

今日操作:市场周二冲高回落,抄底资金午后出货迹象显现,这和长假来临有着很大的关系。资金流向显示昨日有资金离场的现象,但是并不严重,因此建议大家操作依然要及时有效的规避那些主力已经抛弃的高位个股,选择低估值和未来预期向好的个股进行潜伏(创业板此时的机会要远远大于风险)。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出现剧烈波动,持股仓位可以控制在六成仓左右,短线市场做多的动能有望在部分板块和个股之间展开。

今日大盘:从昨日市场走势看,不管是主板还是创业板的冲高回落都和主力午后选择出货有着很大的关系,毕竟这是节前倒数第二个交易日,需要使用资金的投资者也只有在昨日卖出今天才有抽出资金的可能,因此对于昨日市场的午后回落,龙渊认为是一个良性的回调,也是短线抄底资金落袋为安做成的结果,但是并不影响长期市场的趋势,对于现在的行情,投资者如果全部空仓和全部满仓似乎都不是合适的做法,至于是持股还是持币,我认为做到半仓持股,半仓资金的过节将是一个较为稳妥的选择,而对于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又加上一个情人节,预计变成情人劫的可能性不大,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将有望平稳收官,至于3200点和创业板1700点的收复都将留到节后了。

龙渊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提前恭祝大家春节快乐,感谢大家一年来的陪伴,你们的支持将是龙渊继续走下去的最大动力。感谢,感恩!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