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昨日回顾:昨日市场跷跷板的情形应该说是十分严重,尤其是大蓝筹概念股的砸盘更是让沪指跌跌不休,与此同时创业板则是顽强的收红,呈现出继续做多的迹象,那么在昨日一度逼近3100点的主板来说,下跌的空间有多大?

技术分析:市场昨日主板跌幅较大,沪指逼近3100点的支撑,创业板则是继续做小箱体整理,技术指标再度回到均线之下,创业板仍在1800点之上,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依然这种深强沪弱的格局很可能还会延续,不排除沪指跌破3100点。

点位预测: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09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07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14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1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稳健,隔夜消息面平静,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将是一个分化的行情,日线沪指留意3100得失,创业板留意1800点的强支撑,预计市场今天将依然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日线在新的热点出现之前,将不会有太好的表现。尤其是主板。

今日操作:市场短线主板杀跌的动能增加,部分涨幅过大个股资金回吐明显,蓝筹股再度杀跌,热点十分散乱,因此操作上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中小创个股依然坚持冲高出局,对于底部企稳和二次启动的个股则建议持股为主,近期回调后的主板则可以寻求3100点之下介入的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目前仓位可以维增加到六成仓左右,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

今日大盘: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龙渊建议远离的部分涨幅过大的个股却是还在持续的遭受了洗盘和下跌的折磨,而对于主弱创强的格局,龙渊昨日收盘也解释过其原因,根本的因素就是资金的出逃和外流所造成的,而且这种外流呈现出了加速的格局,这不是一个好事情,这也加剧了主板调整的速度和空间,那么龙渊重点讲一讲主板调整的空间有多大,就目前看主板短期跌破3000点的可能性应该不大,也就是说一旦跌破3100点,3050点附近将会成为市场的第一个主要的支撑位置(当然真正的低点绝对会低于3050点),也就是说如果本周沪指回到3050点,大家不妨寻求机会逐步的买入,而不是到时候再度选择割肉或者卖出。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