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持续升温中,回档仍是买入机会】

盘面上,周四大盘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先有冲高,之后小幅回落,午后大盘维持横盘震荡,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小阴十字星,量能萎缩。最终沪市微跌1.61点报收于2729.24点,跌幅0.06%;深市下跌0.17%报收于8233点;创业板下跌4.78点报收于1387.62点,跌幅0.34%。两市共成交2504亿,较昨日大幅减量695亿。


市场上,稀土永磁板块涨幅居前,主要是受到美国对华征税清单移除稀土和稀土永磁的消息影响。银行板块今天走势平稳,也与业务政策变化有关,虽然有受消息影响的随机性因素,但银行自身的低估值仍然是中长线走势的安全保障。基建相关板块盘中异动,山东路桥下午快速涨停,带动相关股票上涨,但持续度不够强,后大部分股票回落。次新股、芯片、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上,连续2根中阳线后今日大盘收小阴线震荡,深综指目前正处于楔形上轨位置,今日的震荡可以看作是楔形上轨的压制。上证指数已经有效向上突破,创业板、深综指后市预计也将向上突破成功,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上证指数短期如有回档楔形上轨的走势,仍可适当低吸,这里的反弹看作是月线5连阴后的反弹,会具备一定的反弹时间和空间。而之前900亿以下的地量水平应是阶段底部的标准,随着后市大盘反弹行情的展开,量能也有望逐步放大。


操作上,大盘连续两天反弹,大涨100点,今天出现的调整幅度不大且缩量,是正常的调整行为。在此轮大盘见底之前,保险、银行、煤炭、石油等主力板块已经提前见底,在大盘最后一轮下跌之时,这些蓝筹板块走势平稳,这是市场企稳并反弹的重要因素。从经济政策及资金状况来看,市场环境已经开始升温,但这些影响要传导到市场上,还需要一个渐进的过程。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场内比较惜筹,没有出现离场迹象,反弹后的回踩可以理解为再次蓄势的一个表现。耐心持仓,下一阻力位2760点,建议继续关注金融与周期类股票。仓位控制:50%以下,高抛低吸。



逢低可关注:联明股份、宝莫股份、安彩高科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