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1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昨日回顾:市场昨日走势相当的纠结,尤其是冲高回落之后,市场便开启了这种不阴不阳的格局,而且成交量也是在极度的萎缩和下降,虽然午后以深圳和上海本地的一些个股强势启动,但是碍于成交量的低迷,市场依然未能呈现出量增价涨的格局,最终昨日也是以十字星的方式收盘,在本周市场经历了如此惊心动魄的一周后,下周后期会是怎样的走势?

点位预测: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7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74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走势呈现全面上涨的走势,隔夜信息面依然非常的平稳,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冲高的可能,沪指仍有望冲击2750点和60日线附近的压力,整体看日线有望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格局。

今日操作:市场昨日昨日出现震荡,个股稍显活跃,资金流向显示有少量抄底资金进场,因此操作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持股待涨,对于趋势下行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估值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或者是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策略,仓位建议控制在半仓附近,等待下一个进场的机会。

今日大盘: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让我们担心的事情再次出现,成交量的不足严重的困扰着投资者的信心和情绪,也导致了很多个股和市场一同的冲高回落,如果不出意外,本周周线收阳将是没有问题的事情,如此一来,创业板周线的五连阴也就得以打断,但这并不意味着就此市场会出现一波中级的行情(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就是新股发行的数量在反弹的过程中会有几只),预计今天的市场将依然会是纠结的走势,展望下周行情,下周就四个交易日,随后将是七天的十一长假,那么从下周二开盘之后,市场将很可能开启假期模式,到时候成交量如果不能够得以放量,那么下周的市场和行情将依然会是一个很纠结以及没有太多操作机会的市场,大家需要做的事情依然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下手的速度。



要闻摘选


9月20日,沪股通净流入36.5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3.15亿元。

小结:外资整体呈净流入


中登公司:新修订业务指南不涉及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范围调整。

小结:就是说银行理财产品,还不能投入股市,今天网络传闻被辟谣


《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今日发布。

相关板块:家电、汽车、白酒及日常消费大类


低空空域改革取得重大进展,通航万亿级市场望开启。

相关概念股:中信海直、川大智胜、威海广泰、海特高新


我国新型显示产业行动计划即将发布实施,将重点支持柔性面板等量产技术。

相关概念股:中颖电子、维信诺、深天马A、沃格光电等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灯光秀即将开演,相关公司望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名家汇、利亚德


科技部宣布,依托商汤科技建设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相关概念股:立昂技术、东方网力、云赛智联、科大讯飞


全球首辆碳纤维复合材料地铁车辆亮相,相关公司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双一科技 、中国中车


半导体硅晶圆供不应求,价格将持续上涨。

相关概念股:中环股份、晶盛机电、有研新材、上海新阳、华天科技


阿里云宣布与英特尔在物联网领域达成深度合作,推出云边一体化边缘计算产品。

相关概念股:中科创达、日海智能、中兴通讯、网宿科技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