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5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昨日回顾:市场延续着近期外围市场调整,A股独自走反弹行情的格局,昨日市场依然是一个低开后再度呈现出反弹的局面(虽然反弹力度不高),最终市场则因为午后的跳水下跌收盘,日线收小阴线,那么对于近期的市场,目前最好的操作策略是什么?

点位预测: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2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0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5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继续调整的格局,隔夜消息面相对平淡,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冲高的可能,在经历了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反弹后,市场有可能会出现盘中震荡,甚至是急跌的走势。

今日操作:指数周三延续低开高走的走势,市场热点则是继续围绕中小创以及重组概念做文章,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投资者要想加大仓位,继续等待市场突破60日线的可能,做短线操作的朋友则可以寻求热点做适当参与,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

今日大盘: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近期确实在走着不一样的行情 ,像之前外围市场上涨A股下跌的时刻大大有之,而近期即便是外围市场下跌也能够呈现出低开高走甚至是做多的格局,这样的走势也加速了投资者信心的激增,这一点从近期成交量的不断放大可以看出,那么面对这样的市场可能很多投资者又不知道该如何操作了,龙渊认为如果你手里的股目前还没有出现大多反弹,如果你手里的个股目前趋势处在上扬的趋势,那么不妨持股为主,如果你手里的股短期反弹超过了30%,那么能走则走,不要再轻易的追高(或许会有人说恒立实业这样的咋办,我只能说3000多只股这样的毕竟只有一个),总结来说就是获利的寻求60日线附近高抛,没启动的持股,控制仓位不追高。


要闻摘选



11月14日,沪股通净流出4.5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94亿元。

小结:外资终止连续流入,但流出力度不大


重磅热点速递


科创板加速!高科技企业,最快有望明年一季度登陆科创板。


晚间相关消息较多,低位创投股仍有可能被持续炒作,同时适当留意独角兽概念的反应


深交所副总经理:加大对科技创新企业上市支持力度。


国资委披露驰援民企数据:国资并购民企上市公司占比32%,纾困后按市场规律决定去留。


国资委: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推进国企混改,重点领域持续发力。


混改的消息近期也不少,但是涉及面太广,市场炒作力度不大


两市首家年报高送转披露,正元智慧拟10转9派1.5。


第一家年报高送转出炉,关注高送转潜力个股的炒作


深改委会议通过一系列政策、支持海南创新发展。


科创板初步时间表明确,本地独角兽参股公司有望先受益。

相关概念股:神思电子、力源信息、健康元、大众公用等


中兴5G技术再获进展,助力国内5G建设。

相关概念股:(中兴通讯、太辰光、中通国脉、广和通等


台积电将持续百亿美元级投资,相关股受益。

相关概念股:亚翔集成、至纯科技


智能音箱出货量大增,产业链将受益。

相关概念股:全志科技、国光电器、惠威科技、漫步者等


量子通信“武合干线”建成贯通,行业望进入快速成长期。

相关概念股:科华恒盛、凯乐科技、三力士、浙江东方等


多只A股获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三六零顺丰控股在列。

相关概念股:三六零、顺丰控股、中国重工,欧派家居、森马服饰、东方电气


工信部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方案》。

相关个股:中科信息、科大讯飞、浪潮信息、中科创达等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