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6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昨日回顾:市场再度走出了独立于外围市场的行情,这好比前些日子外围不管怎么涨A股都无动于衷一样,现在的A股貌似有了独步天下的感觉,在昨日全世界都调整的情况下,A股再度呈现出反弹的格局,日线收阳,面对如此逼空的行情,我们该关注那些概念和板块?

点位预测: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4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2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8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全线反弹,隔夜消息面相对平淡,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冲高的可能,如果市场用盘中上蹿下跳的方式来完成调整将是最好的一件事,整体看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操作:指数延续着低开高走的格局,市场热点则是围绕中小创以及次新股概念做文章,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投资者要想加大仓位,继续等待市场回抽后的机会,做短线操作的朋友则可以寻求热点做适当参与,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

今日大盘: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延续着这种做多的趋势,也延续了近期的低开高走的格局,那么这对于提升投资者信心来说绝对是一个最好的消息,而从另一个侧面看,由于市场成交量的放大和投资者信心的提升,也直接导致了连板概念股的出现和增多,市场的赚钱效应也开始加大,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看到了一个概念的崛起,那就是高送转概念,其实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炒作高送转概念的最好的时期,伴随着年报推出的临近,那些高含权以及急需扩张的公司就会想办法进行高送转来完成股本的扩张,昨日很多高送转概念股封在涨停板上就是很好的例子,对于今天或者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来说,高送转这个热点都将值得我们关注和进行投资。


要闻摘选



11月15日,沪股通净流入24.6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52亿元。

小结:外资恢复流入,力度较大,主要集中蓝筹股及行业龙头上面


重磅热点速递


商务部:中.美经贸领域高层接触已经恢复。


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多家公司涉幼儿园业务。


对幼教概念股是利空,注意一下


科创板可能在投资者持有资产、股票交易经验等方面设准入门槛。


日前发布的最新财报中,硅晶圆几大巨头业绩暴涨,环球晶及信越等巨头纷纷看好明年硅晶圆的上涨趋势。


关注硅晶圆板块的反应


财政部:全面推开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


上.海市市.长应勇:将民营经济打造成为上海改革开放新高地、科技创新新先锋。


上海板块的科技股近期都是焦点,适当关注持续性


北京发布智源行动计划,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成立。

相关概念股:中科曙光、北信源、中科创达、中科信息等


硅晶圆景气度明年继续上行,相关半导体设备公司受益。

相关概念股:北方华创、晶盛机电、精测电子、江丰电子等


字节跳动超越Uber成全球最大独角兽,相关公司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先进数通、天龙集团、科达股份、引力传媒


珠海规划新增伶仃洋通道,跨海直通深圳。

相关概念股:恒基达鑫、怡亚通、华鹏飞


工信部将大力支持电炉钢、相关设备商有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华宏科技、天奇股份


平高电气中标国网特高压大单、行业迎景气拐点。

相关概念股:平高电气、许继电气、中国西电、大连电瓷等


可再生能源配额制落地在即、消纳改善利好龙头。

相关个股:隆基股份、金风科技、通威股份、林洋能源等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