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9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上周回顾:和全球市场的大多数时间调整相比,上周的市场应该说是继续着非常让投资者觉得幸福的一幕,虽然有那么几次市场也是低开,但是最终行情依然顽强的翻红并呈现出做多的趋势,最终上周行情也是如期上扬,周线收中阳,那么这样的市场是否真的如一些专家所说的进入牛市了?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7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依然是一个反弹的格局,周末消息面相对平淡,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冲高的可能,2700点的收复有可能会在本周完成,但是收复后的震荡也将在所难免,整体看在连续的上涨市场则随时可能有调整的趋势出来。这一点需要大家谨慎。


今日操作:指数延续着低开高走的格局,市场热点则是围绕中小创以及次新股概念做文章,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投资者要想加大仓位,继续等待市场回抽后的机会,做短线操作的朋友则可以寻求热点做适当参与,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如果市场能够盘中完成那是最好,如果不能够盘中完成则需要在调整的过程中保持谨慎。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做多的趋势还是很明显,而市场上也出现了诸多连板的个股,这对于长期以来受到压制和打压的市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从近期市场的成交量其实我们也能看得出来,交投开始逐步恢复并活跃起来,但彬哥认为这绝不是什么牛市,市场也远远没有达到进入牛市的状态和水平,大家试想一下15年上半年牛市沪指一天的成交量可以是1.3万亿,现在沪指扩容了那么多新股之后的成交量才多少?所以说对目前的市场我的研判依然是一个自2449点以来的一个反弹行情,远远没有到反转和牛市的状态,而且这种反弹后期还将会伴随着获利盘的增多而可能会出现短期的调整,从这个意义上说,市场远远不到牛市的地步,当然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反弹之后,我们倒是闻到了一点牛粪的味道。


要闻摘选



11月16日,沪股通净流入10.5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2.12亿元。


小结:外资连续2天流入,力度尚可,主要集中在蓝筹股及科技龙头上面


重磅热点速递


11月16日,证监会发布“商誉减值”的会计监管风险提示。


对商誉占比较高个股,宜多几分警惕,尤其是并购业绩较差类型


刘士余召开券商负责人座谈:促进长线资金入市。


证监会修订发布发行股票并购重组相关内容规定,不再强制要求披露交易标的预估值。


并购重组进一步松绑,对中小创是利好


11月16日,上交所正式发布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新规。


退市新规,长期是规范市场是大好事;短期对那些,被立案调查个股宜多几分警惕!


深交所启动对长生生物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机制。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边际税率还有降低的空间。


粤港澳建国际科创中心,三平台共建产业园。


相关概念股:恒信东方、丝路视觉、华发股份、香江控股等


科创板挂牌提速,新一代人工智能龙头迎机遇。


相关概念股:科大讯飞、浪潮信息、中科信息、东方网力等


工信部推动车联网基建运营等重大政策突破,关注产业链公司。


相关概念股:盛路通信、四维图新、路畅科技、德赛西威等


供给短缺叠加我国需求增长,钯金价格创历史新高。


相关概念股:贵研铂业、西部材料


军民融合发展座谈会召开,相关公司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高德红外、长城军工、新劲刚、红宇新材等


科技部牵头,明年氢能源核心技术研发大提速。


相关概念股:康盛股份、滨化股份、同济科技、三花智控等


5G全方位发展,产业链上游投资机会有望持续。


相关个股:烽火通信、中际旭创、亨通光电、光迅科技等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