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影响低开低走,市场热点全面散场?】

盘面上,周二大盘呈现低开低走的态势,早盘受前夜美股大跌的影响两市跳低开盘,开市后股指小幅反弹,之后拐头下行,午后股指继续一路走低,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中阴线,量能小幅萎缩。沪市下跌57.66点报收于2645.85点,跌幅2.13%;深市下跌2.83%报收于7879.52点;创业板下跌39.7点报收于1355.33点,跌幅2.8%。两市共成交4219亿,较昨日减量183亿。

技术上,上周五龙渊预测本周大盘具有不确定性,昨日再次提到本周大盘会有反复,主要原因是各大指数都到达上档缺口区域,深综指的上档缺口还是周线缺口,具有较大阻力。今日各大指数受上档阻力区压制回落整理,预计本周还将反复。今年的行情基本上是一路下跌无反弹,仅有的几次反弹都是力度很弱的横盘震荡,小幅盘升的走势。此次反弹暂时来看也不太强,上升斜率比较平缓,虽然不认为反弹行情就此将终结,但对反弹力度并不抱太大期望。可能又是反复震荡为主的反弹行情,操作上只能等待大盘回档时低吸,反弹上去高抛。短期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回档至该趋势线处可适当低吸。

市场上,虽然市场呈现普跌局面,两市只有350只左右个股是上涨状态,但仍有40多只个股涨停,市场的分化还是非常明显的,仍有资金活跃的热点存在。值得注意的是妖股恒立实业和近期热门市北高新,持续涨停板之后,今天都是出现巨大成交量,高位震荡与高换手率很可能是大资金出逃的信号,这表明短期的ST与壳资源等热点可能要退潮了,但游资并未离场,等待新热点起动。黄金概念涨幅居前,美股的波动令市场的避险情绪再次上升。军工板块今天表现活跃,消息面上,美国对部分技术领域进行出口管制刺激了军工板块如北斗导航的爆发。证券、稀土、建材等板块跌幅居前,昨天突然起动的雄安新区今天未能持续走强。



操作上,大盘从2449点底部已经反弹了一个月,成交量逐渐放大,量价配合良好。昨天完全回补了10月11日留下的跳空缺口,2700点上方是前期三个月震荡区间的压力位,股指今天借美股下跌之势回调,令堆积的做空力量进行了一轮释放,也让分时图上较高的技术指标调整到低位。从今天的盘面来看,股指匀速下行,没有出现跳水或者抢抛筹码的踩踏迹象,属于反弹过程中正常调整走势。政策底已经形成,不过今年的大跌之后很难马上进入快速上涨状态,进二退一底部逐渐抬高的上涨更有利于行情的持续。管理层的各项措施见效,成交量显示出资金非常活跃,最坏的阶段已经过去,将来一段时间内就是震荡筑底试探上行过程,热点轮动脉冲式上涨会成为常态。持仓。 仓位控制:50%以上,持股观望。


逢低可关注:东方金钰、艾格拉斯、佳讯飞鸿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