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事件延长筑底时间,短期继续震荡反复】

盘面上,周四大盘呈现低开低走的态势,早盘受消息面影响两市跳低开盘,开市后先抑后扬,维持震荡走势,之后股指逐步走低,午后大盘继续下探,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低开中阴线,量能持平。最终沪市下跌44.63点报收于2605.18点,跌幅1.68%;深市下跌2.44%报收于7735点;创业板下跌36.01点报收于1345.75点,跌幅2.61%。两市共成交3109亿,较昨日减量133亿。


市场上,两市呈现普跌状态,两市共有400多只个股上涨,其余的尽数下跌。市场资金迅速进入避险操作模式,黄金概念活跃。今天5G、通信板块受伤较重,华为虽然没有上市,但相关行业及上下游全部承压,五只5G个股跌停,多只个股跌幅超过5%,中兴通讯下跌5.69%。华.为.事.件的发展有巨大的不确定性,短期内将对通信行业发展造成影响,暂时不宜参与。今天还有一个事件影响也比较深远,国家带量采购协商谈判,多种药物价格降幅较大,这对整个行业的利润与估值都有关联,医药相关板块今天跌幅居前。



操作上,12月1号暂停的消息令市场升温,市场预期提升,资金快速涌入,前期活跃盘面的创投、壳资源等已经熄火,5G与通信本来是有市场空间与政策支持的品种正在崛起,今天也被突发消息压制,短期内市场活跃程度大幅降低。但从今天的盘面来看,利空之下股指没有出现跳水,下午维持了低位横盘状态,周一的向上跳空缺口没有完全回补,这是市场抗跌的一种表现。上周的横盘区域对目前走势构成支撑,明天可能会面临低开的考验,但总体来看,政策底已成,回调也是缩量状态,市场筹码没有松动迹象,下行力度不大。目前处于中长线的筑底阶段,突发事件也只是令底部时间延长,继续持仓。仓位控制:50%以上,持股观望。


逢低可关注:沙钢股份、浙江世宝、同有科技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