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7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昨日回顾:全球市场的风雨飘摇和米国的出尔反尔导致了原本走势还算健康的A股却呈现出了一个全线走低的格局,以5G概念为首的题材股更是遭受昨日资金的集体抛售,指数最终退守两个主要关口,在经历了黑周四和昨日的杀跌后,今天会有哪些悬念可以揭晓?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5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4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继续走低,隔夜消息面相对平稳,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在经历了昨日的杀跌后,今天市场则有可能回抽2600点,甚至不排除跌破2600点,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则较大。


今日操作:指数昨日全线收跌,这对于持股的朋友来说又是考验,对于那么没有介入的朋友来说,寻求2600点之下逢低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还有,再加上目前市场投机的机会严重,因此切勿盲目的满仓操作。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全球的弱势以及米国的不厚道的做法让原本好好地市场再一次陷入到一个恐慌的情绪当中,从昨日以5G为首的相关概念股的全线大跌就可以看出A股受到华为事件的影响有多大,其实从三月份开始的这场博弈到目前为止只能说是表面上相安无事,但是背后却依然是暗潮汹涌,再这样的一个不确定因素急剧增多的情况下,市场能不能经受住考验,十二月份的第一个交易周周线能否收阳将会是今天最大的悬念,大家可以密切关注轴线的形式之后再决定是否要加大做多的仓位。


要闻摘选



12月6日,沪股通净流出24.6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5.33亿元。

小结:外资终止连续流入,但对蓝筹股来说流出力度并不大


重磅热点速递


税务总局:尽快提出体现更大规模、更具实质性的减税降负政策建议。


最近相关消息频频出现,如果出台的话,对市场是大利好


〇 4+7带量采购预中标结果公布,中选品种大幅度降价。


受这个消息影响,周四医药板块大跌


〇 三大运营商已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


〇 上海市徐汇区最高2000万元补贴人工智能企业,支持其在科创板上市。


〇 OPEC暂时性同意减产,仍在等待俄罗斯做出承诺。


如果减产,油价会止跌,石油石化块望受益


〇 昆山首批10家企业进入科创板后备库,独角兽培育企业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华仪电气、江苏国信、易事特、中科曙光


〇 支付宝将发布全新刷脸支付产品,改变未来生活。

相关概念股:新开普、高新兴、汉王科技、佳都科技等


〇 我国首套军民融合核安全级DCS平台发布,已通过最高等级安全认证。

相关概念股:中核科技、中国核电、沃尔核材、江苏神通等


〇 特斯拉中国工厂量产时间提前,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天汽模、中科三环、保隆科技、威唐工业等


〇 碱企供应紧缺,纯碱价格屡创年内新高。

相关概念股:三友化工、山东海化、金晶科技、*ST双环等


〇 百度发布智能边缘开源平台OpenEdge, 宣布边缘计算开源。

相关概念股:中科创达、日海智能、东软载波、网宿科技等


〇 阿里巴巴6日宣布已全面应用下一代互联网连接协议(IPv6),目标在3至5年内完成IPv6生态建设。

相关个股:紫光股份、杰赛科技、星网锐捷、日海智能等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