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特显压力,短期面临波动风险?】

盘面上,周一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受前夜美股大涨的影响,两市跳高开盘,开市后金融股大涨,上证指数震荡走高,前市光大银行一度冲击涨停,之后伴随金融股沉寂,大盘震荡走低,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创业板是一根阳十字星,两市量能放大。


技术上,短期上证指数5连阳,深综指是4连阳,各大指数今日均留下一个跳空缺口,4月大盘反弹见顶后一直处于箱体震荡走势中,这个箱体内部出现过多个跳空缺口,多数都被回补掉了,今日的这个缺口是在连续阳线反弹后产生,上证指数面临7月、9月高点以及5月6日跳空缺口的压制,短期同样面临补缺压力。而且近期的拉升主要是金融股尤其是银行股带的,多数个股表现远没上证指数那么强,因此短期大盘存在回档或震荡的要求,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高降低仓位或是高抛低吸操作。


市场上,银行、保险、电力、燃气、文化传媒涨幅居前,银行股已经连续大涨多日,这一板块往往大涨一阵后会沉寂很久,短期关注金融股沉寂后大盘的回档压力,短期不少个股连续上涨多日,后市建议等回档后再参与,或者适当关注反弹落后的品种。


操作上,大盘受利好刺激高开高走,逼近五月以来所形成的震荡箱体上沿。快速上攻之后,在这个阻力位顺势回落是正常调整。沪市日线图上已经五连阳,如果成交量不能持续放大,3000点左右可能会有短线反复。资本市场已经升温,流动性充足,部分经济数据有转暖信号,今天早盘不坚定的获利筹码已经离场,盘面支撑力量足够强劲,中长线继续看好。仓位控制:50%,持股观望。


近期人气股【东方通东方中科华培动力金奥博银宝山新宝鼎科技天顺股份诚迈科技】均5连板以上;推荐的:【科达股份顺钠股份智度股份】强势涨停,逢低可关注:美盛文化盛天网络招商轮船任子行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