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再度失守3000,市场风格或将切换?】

盘面上,周二大盘呈现低开低走的态势,早盘两市低开,开市后股指震荡下滑,金融股、权重股抗跌,上证指数强于其他指数,午后大盘横盘整理,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小阴线,量能萎缩。


技术上,昨日龙渊提到短期大盘存在补缺要求,今日除上证指数外其它指数均回补掉了昨日缺口,短期几个交易日明显是上证指数强,创业板弱,体现在个股上蓝筹、金融、消费持续强势,科技股、题材股大幅回撤,今日几家三季报预告不佳的公司封死跌停,个股伴随业绩情况分化更为明显。过去较长时间里,价值股与投机股的背离越来越明显,机构抱团蓝筹股、消费股,这类个股往往能走出独立行情,题材股即使有时快速拉升一波,但之后往往会跌回原地,更多的题材股则是持续阴跌不止。好在今日是深证主板和创业板三季报预告截止日,之后的三季报地雷风险大大降低,题材股风险将得到一定释放。预计后市大盘还将维持震荡格局,持股方面仍然建议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个股,等待回档后的参与机会。


市场上,白酒股大涨,茅台再创新高,其它的食品、医药等板块也均维持强势,个股的分化没有改变,选股重于大盘。


操作上,目前市场处于难得的时间窗口期,压制大盘的各项因素如资金流动性、中美贸易磋商等压力明显减轻,支持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还在不断推出,机构必须趁这个时期享受这段吃饭行情。昨天市场高开高走留一个跳空缺口,今天股指调整但没有完全回补,支撑力度还是很强。短期内大盘在3000点左右仍有反复,眼光放远一点看呢,市场已经升温,风口已来,最后一个季度的行情非常令人期待。五连阳之后的这个小阴线很可能是个中继信号,持仓。仓位控制:50%,持股观望。

近期人气股【东方通东方中科华培动力金奥博银宝山新宝鼎科技天顺股份诚迈科技】均5连板以上;推荐的:【顺钠股份】强势涨停,逢低可关注:粤泰股份金字火腿光正集团粤传媒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