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盘前预测 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市场昨日受到银行股的调整影响,最终指数在早盘快速冲高后别开启了调整的道路,最终沪指距离3000点则是越来越远,日线也出现了两连阴的走势,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后,市场会出现大跌吗?


市场昨日走势依然是一个下跌的趋势,但是短期做多的趋势还是没有改变,走势看,目前三千点成为了A股的压力,5日线也在昨日失守,日线沪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的杀跌,技术上看指数短期做整理和震荡走势的概率大,市场依然需要消化掉银行股调整带来的压力。


盘面上昨日北上资金持续呈现出净流入的态势这说明场外尤其是北上资金依然看好短期的市场,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整体看昨日市场陷入到了一个热点少,量能萎缩,人气低迷的态势,尤其是周二涨停概念周三成为领跌的品种,对市场的影响较大,跌停个股有所减少,这算是一个不错的信息了。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龙渊认为市场日线的多头形态暂时还没有改变,市场依然处在一个箱体里面震荡和整理,因此仓位上投资者还需要降回到半仓附近,昨日提醒大家远离的几类股今天再度提示一次:一是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二是三季报业绩预亏的个股,三是下跌趋势已经形成的个股。其实昨日很多跌幅居前的多数是龙渊提及到的概念和板块。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龙渊认为指数在昨日回补了缺口之后,哪怕是丢失了5日线,其实都不足以让我们产生恐慌,整体看市场不具备大跌的条件,北上资金的持续性在一定程度上将会封杀市场下跌的空间,但是不排除指数周四继续调整出现三连阴,只要是指数还在均线之上就暂时无忧。



要闻摘选

10月16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逾3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11.1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约24.07亿元。

小结:北向资金连续第5个交易日净流入,虽然大盘小幅跳水,但北向资金依旧逆势流入。

新华社:2019是A股市场退市大年,投资者切忌火中取栗

新华社发文称,A股市场在2019年迎来退市“大年”,“新陈代谢”渐趋常态化,投资者需练好功夫、避免“踩雷”。对于退市股,投资者则应保持理性、远离炒作,切忌“火中取栗”。

小结:对垃圾股偏利空,如果退市常态化的话,对市场是好事,对垃圾股来说则是利空。大家对垃圾股炒作,宜多保持几分清醒,多注意风险!

华为发布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

华为10月16日发布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

小结:对华为概念偏利好,华为业绩很亮眼对产业链个股是利好。但大部分个股前期涨幅较大,宜多注意风险!

题材资讯

华为三季度经营亮点多,5G站点投资有望提速。

相关概念股:深南电路胜宏科技烽火通信光迅科技
京津冀治污攻坚,将高标准实施超低排放改造。
相关概念股:先河环保远达环保雪迪龙清新环境
漳州核电1号机组正式开工,核电发展空间大。
相关概念股:东方电气江苏神通中国核电中核科技
生物素价格快速上涨,供需格局望持续改善。
相关概念股:新和成浙江医药圣达生物
国内天然气实现11连涨,相关公司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重庆燃气百川能源深圳燃气新奥股份
推进世界一流港口建设,相关公司或受益。
相关概念股:上港集团天津港广州港招商港口
沪深股通
10月16日,沪深股通净流入额度1亿元以上个股:中国平安万科A美的集团分众传媒
新股申购

左江科技:申购代码30079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00万元,申购上限1.70万股,申购价格21.48元,公司主营信息安全。

麒盛科技:申购代码73261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00万元,申购上限1.50万股,申购价格44.66元,公司主营智能电动床及配套产品。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