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日盘前预测 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市场周四的走势依然很纠结,甚至是很难看,尽管说指数多数时间是红盘的状态,尽管说市场摆脱了三连阴的局面,但是市场整个的表现还是相当纠结,市场再度遭遇了3000点的压力,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市场涨不动的诱因会是什么?


市场昨日走势整体上来说处于震荡和休整的局面,短期做多的趋势还是没有改变,走势看,目前三千点成为了A股的压力,5日线的争夺十分激烈,沪指没有出现三连阴。技术上看指数短期做整理和震荡走势的概率大,市场依然需要消化掉金融股调整和抛压带来的压力。


盘面上昨日北上资金持续呈现出净流入的态势,但是从资金流向看沪指净流入明显弱于深市,这说明市场资金有向深市转移的迹象,这也是为何金融股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的原因,而部分个股涨停后就呈现出出货的局面也让很多追高的投资者变得谨慎。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龙渊认为市场日线的多头形态依然存在,市场依然处在一个箱体里面震荡和整理,因此仓位上谨慎的投资者还需要降回到半仓附近,而从热点和板块来看保险继续维持着市场的稳定,市场热点依然不突出,爆款和热点板块依然不足,这就促使投资者只能采取快进快出的策略,不能盲目的动辄满仓和追高。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龙渊认为指数短期维持整理和震荡将是大概率事件,尤其是在三千点没有收复的情况下,全线做多的理由并不充分,再加上主力在进行调仓换股,因此市场总是遇到3000点整数关口就回调也就不难理解了,对于市场涨不动的诱因,龙渊认为一是成交量不足;二是热点和爆款没有出现,最最主要的一点则是主力在拉升完金融股之后开始进行调仓换股,因此有意识的在压制着市场的走势。 今天市场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要闻摘选

10月17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逾2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5.7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约19.58亿元。

小结:北向资金连续第6个交易日净流入,金融股及各大行业龙头仍是北向资金的最爱。

广州年内将建2万座5G基站

据报道,广州计划年内建成2万座5G基站,实现重点区域5G信号全覆盖。

小结:对5G板块偏利好,但这个板块前期涨幅不小,大家宜多注意风险!

*ST印纪:于2019年10月1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ST印纪披露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10月1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小结:对这种退市股,大家一定要注意风险,切记!切记!切记!

题材资讯

华为发布自动驾驶移动网络解决方案,相关公司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万安科技、均胜电子、四维图新、千方科技等
首款折叠屏手机销售火爆超预期,产业链公司望受市场关注。
相关概念股:万顺新材、精研科技、劲拓股份、京东方A等
特斯拉上海工厂进展顺利,有望带动上游产业链。
相关概念股:旭升股份、岱美股份、拓普集团、天汽模等
铜冶炼加工费上调,冶炼端盈利有望阶段性恢复。
相关概念股:云南铜业、江西铜业、铜陵有色等
区块链移动身份证应用即将落地,再不用担心隐私泄露。
相关概念股:南威软件、远光软件、东港股份、数字认证等
首个国家级页岩油示范区设立,设备需求将提升。
相关概念股:杰瑞股份、石化机械、宝莫股份、潜能恒信等
沪深股通
10月17日,沪深股通净流入额度1亿元以上个股:中国平安、平安银行、五粮液、立讯精密、海康威视、美的集团、万科A、分众传媒
新股申购
赛诺医疗:申购代码78710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申购上限0.95万股,申购价格6.99元,公司主营高端介入医疗器械。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