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大跌踩半年线,大阴线真摔or假摔?】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窄幅震荡到10点左右,股指展开一波拉升,创业板指还一度上涨超过1%。但仅仅拉升20分钟左右,三个股指均冲高回落。前期强势的酿酒板块开始走弱,猪肉板块表现相对活跃。午后,股指延续午盘调整,一路震荡向下,市场情绪进一步变差。截止收盘,三大股指均下跌收阴,沪深两市跌幅超1%,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超8成个股下跌。


技术上,今日沪深两市均收出两根中阴线,主要是权重杀跌所致。国庆后的反弹以权重为主,并且上证50连续留下两个缺口。今日回补掉周一跳空缺口较为正常。三个指数现在又都回到20日和5日均线下方,短期弱势再现。上证50在前高附近选择了中阴杀跌,这里又成为短期高点,后面关注上周的缺口支撑,权重是否企稳就显得较为重要。从上证看如果从9月16日的高点来算是C浪起始点的话,现在大概率还在C2过程中,预计下周还是震荡为主,这里仍旧建议观望为主。


市场上,动物疫苗、食品加工等表现相对强于大盘。多数板块和个股均跟随指数调整,昨天提到的医药相对独立,但是不具备爆发力。酿酒板块在酒鬼酒的业绩大幅低于预期引发了整个板块的调整尤其是二线白酒的大幅调整。随着三季报披露的截止时间越来越近,三季报预增的炒作退潮,还需要避过三季报暴雷风险个股。


操作上, 大盘今天以中阴线报收,再次回到了七、八月份的整理平台位置,这个位置已经在九月份的调整中证明支撑有效。三季报高峰期已到,不管市场情绪如何受到短期影响,权重板块的业绩增长已经是确定性事件,一个有业绩支持的低估值市场,没什么需要担心的。仓位控制:50%,持股观望。

近期人气股【东方通东方中科华培动力金奥博银宝山新宝鼎科技天顺股份诚迈科技】均5连板以上;推荐的【博天环境金字火腿】强势涨停,逢低可关注:中原内配邦宝益智美盛文化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