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1日盘前预测 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上周市场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在周一收出一根中阳线之后别急转直下,沪指日线更是录得四连阴,周五更是因为数据的不及预期高开低走收出中阴线,那么在经历了上周的再度回抽2900点之后,本周市场会是怎样的走势?


市场上周整体走势是冲高回落的局面,3000点的收复更是昙花一现,随后日线四连阴失守短期多条均线,日线的技术形态再度转化到空头的趋势上来,在这样的情况下市场可能需要有利好才能带动市场出现反弹。


盘面上昨日北上资金持续呈现出净流入的态势,这说明不管短期市场是涨还是跌,外资一直都抱着看好的态度,这其中是否又是隐藏了诸多聪明的资金知道政策上有大动作呢(其实周末的并购重组新规为创业板借壳提供便利,并恢复配套融资就是一个不小的利好)。


趋势上市场目前存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一个状态,更确切的说市场还是在2850到3050点之间这样一个箱体里面,这个箱体目前已经运行了好几个月了,大有继续运行下去的意思。因此在市场没有出现单边下跌的情况下,持有一部分个股还是有必要的。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龙渊认为市场尽管日线出现了空头的趋势,但是鉴于市场下方还有60日线以及半年线的双重支撑,再加上29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个人认为短期指数继续大幅下滑的概率小,再加上周末的利好刺激,市场很可能会选择周一走出反弹局面的态势,如此一来周一择机进场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龙渊认为指数短期将会继续处在一个箱体整体或震荡的局面当中,在数据下滑的背后,不排除有关部门出台更加能够刺激经济向好的政策,预计今日市场创业板走势会好于主板。本周市场走势很可能会是一个探底回升的局面,市场仍有可能借助本周末的利好来冲击3000点的可能。



要闻摘选

10月18日,北向资金合计净小幅流出约1.7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约9.5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约7.81亿元。

小结:北向资金呈净流出,但整体流出力度不大,尾盘有所回升。


题材资讯

我国将加大力度推动VR产业高质量发展,行业望再次迎来风口。

相关概念股:中科创达联创电子水晶光电歌尔股份
苹果公司披露UWB芯片未来计划,或将掀起一起“超宽带革命”。
相关概念股:环旭电子中海达浩云科技梅安森
进博会倒计时,相关概念股或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东方创业上海物贸上海三毛华贸物流等。
“龙”系列火箭计划发布,相关公司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中国卫星博云新材宝钛股份华力创通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0日在浙江乌镇开幕。
相关概念股:中兴通讯科大讯飞四维图新千方科技
重组新规为优质资产注入松绑,创业板允许借壳。
相关概念股:天龙光电飞鹿股份华凯创意同大股份吉峰科技
沪深股通
10月18日,沪深股通净流入额度1亿元以上个股:美的集团保利地产云南白药
新股申购


致远互联(787369)发行价49.39元,对应扣非后摊薄市盈率59.99倍,申购上限5000股。公司主营企业级协同管理软件,同行业可比公司包括用友网络远光软件

昊海生科(787366)发行价89.23元,对应扣非后摊薄市盈率42.2倍,申购上限4500股。公司主营眼科产品和玻尿酸,同行业可比公司包括兴齐眼药正海生物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