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盘前预测 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市场昨日在周末的利好和利空交织下,可以说是空头再一次的占据了上风,尤其是一些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更是在昨日成为了空头重点突击的对象,指数也是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下跌的状态,面对这样的市场,还有那些值得做多?


市场周一走势再度延续了不作为的局面,尤其是部门热门概念股和次新股更是成为了领跌的品种,这和管理层有可能开闸放水,新股发行数量增加有着直接的关系。


盘面上昨日北上资金依然是净流入的态势,这说明不管短期市场是涨还是跌,外资一直都抱着看好的态度,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利好,这些资金更是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封杀市场下跌的空间。


趋势上市场目前存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一个状态,在60日线以及半年线还在多头手里,在沪指没有出现有效的跌破2900点之前,趋势上就没有完全转化为空头形态,市场就不会有恐慌盘出现,趋势上市场继续维持这种纠结性局面的可能性大。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龙渊认为市场确实还是空头占据着上风,如果这时候我们的仓位控制是合理的,如果这时候你手里持有的不是那些出现了单边调整的个股,那么你就无需过于担忧,当然鉴于次新股对市场目前的影响较大,因此远离那些短期炒作过甚的个股,寻求防御性概念以及壳资源概念将是不错的选择,这也将是短期值得做多的一类股。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龙渊认为指数短期将会继续因为市场新股的扩容带来的利空而导致不作为(尤其是次新股和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如此一来,将不排除指数有跌破2900点的可能,我依然坚持2900点之下不做空的策略,预计经历了昨日的调整后,今日市场将会有修复性的行情出现,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要闻摘选

10月21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近3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24.9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约9.97亿元。

小结:北向资金恢复将流入,但整体流出力度较大,金融股及各大行业龙头仍是北向资金流入的焦点。


题材资讯

华为折叠手机即将上市,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中石科技宜安科技水晶光电精研科技
锑价格持续上涨,行业盈利有望好转。
相关概念股:华钰矿业湖南黄金驰宏锌锗株冶集团
智慧医疗将迎来行业标准,医疗信息化空间广阔。
相关概念股:思创医惠和仁科技卫宁健康万达信息
北斗三号系统有望提前完成,催生更多导航需求。
相关概念股:北斗星通合众思壮海格通信振芯科技
停产预期持续提振市场,玻璃期货升至年内新高,相关公司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旗滨集团耀皮玻璃金晶科技中国巨石
我国正研发新版板蓝根,药效或增强五六倍。
相关概念股:香雪制药白云山A、紫鑫药业
华为已同步启动6G研究,将实现“天地互联”。
相关概念股:意华股份信维通信电连技术盛路通信
沪深股通
10月21日,沪深股通净流入额度1亿元以上个股:华泰证券招商银行中信证券温氏股份正邦科技美的集团
新股申购
钢研纳克:申购代码30079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4.50万元,申购上限2.45万股,申购价格4.50,公司主营金属材料检测技术。
杰普特:申购代码78702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0万元,申购上限0.65万股,申购价格43.86,公司主营激光器。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