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1日盘前预测 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昨日市场早盘后不久让人惊出一身冷汗,随后便有投资者纷纷出逃,而随后又开始忙不迭的追进来,买的心中窃喜,卖出的跌跌不休的咒骂这个市场总是和自己作对,午后市场在大金融概念的带动下更是高举高打,最终市场再度以上涨收盘,日线收阳,那么这样的市场?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以大金融为首的保险、银行和券商成为最大的亮点,尤其是券商股的两大龙头东方财富同花顺联袂涨停更是刺激了资金的追涨,刺激了再度顺利的突破万亿大关,北上资金也是持续净流入,在资金的推动下,市场确实还存在结构性的做多机会。


趋势上沪指收复3000点,则是再创新高,趋势上日线均收出一个中阳线,趋势上的压力在资金的推动下一举突破,指数则是呈现出退一进二的走势,趋势上看市场如此强势接下来沪指冲击3050点,创业板冲击2200点将是有可能的,但是市场趋势上则进入到了一个越涨越卖的策略(前提是你手中个股涨幅已经不错)。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龙渊认为获利的个股寻求卖出将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那些短期涨幅超过50%的个股,而对于短期涨幅不足10%的持股问题应该不大,难就难在那些涨幅在这个区间的个股,如果是业绩不错的,趋势也不错的持股,如果是那种没有成交量,而且趋势一般的可以考虑调仓换股,仓位继续维持在半仓左右,从今天开始操作执行只卖不买的方式,对于手里暂时不涨的持股等待反弹。


从昨天市场的走势看,蓝筹股继周二出现启动迹象之后,周三表现的更加强烈,尤其是券商股,出现了批量涨停的格局,那么危险往往就是在高潮之后出现,随后趋于平静,历来皆是如此,这一次也绝不例外,预计今天市场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要远大于继续上涨的可能。



要闻摘选


2月20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约38.98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10.64亿,深股通净流入约28.34亿。(注:这是港交所披露的数据,大家不要再拿普通软件网站的数据来说这不准了!一般财经网站及软件都把尾盘申报的数据加进来了,实际上,尾盘申报很多是没有成交的!)

小结:外资呈净流入,周四北向资金大额流入个股主要集中在白酒板块、家电板块及少量科技行业龙头上面。

央行公布重要数据!1月新增社融大超预期

今日盘后消息,央行数据显示,1月新增社会融资规模50700亿元,预期为42000亿元,前值为21030亿元。1月货币供应量M2同比增长8.4%,预期为8.6%,前值为8.7%。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33400亿元,前值11400亿元,预期30000亿元。

小结:消息偏利好,晚间都被各大财经媒体刷屏了,标题多半是“重磅啊...万亿啊...利好啊”。市场不缺钱,大家看数字就知道,具体网上一堆专家解读,我就不班门弄斧了。不过周四大盘已经大涨过了,这种消息刺激力度会减弱,关注市场的反应。

2月24日华为将发布折叠屏5G手机Mate Xs

记者获得确切消息,华为2月24日将在巴塞罗那发布今年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s,支持65W快充,搭载麒麟9905G处理器。去年10月23日华为曾发布折叠屏MateX,售价16999元。


小结:消息对折叠屏概念偏利好,关注相关板块的反应。但部分个股炒作涨幅较大,宜多注意风险!

联通eSIM服务年内将实现全球能力部署

据媒体报道,日前,中国联通向合作伙伴发出eSIM产业合作邀请信,“智能手表只是冰山一角,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2020年,中国联通将顺势而为,大力推进eSIM应用与泛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并携手合作伙伴打造360度数字化生活基础设施。


小结:消息对eSIM概念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

华为:未来5年将投资2000万美元 支持5G创新应用

2月20日下午消息,在华为伦敦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发表“5G创造新价值”主题演讲,发布华为2020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启动“5G合作伙伴创新计划”,未来5年内将投资2000万美元,支持5G创新应用。


小结:对5G概念偏利好!这是个中线题材,短期影响不会太大。而且部分个股前期涨幅较大,宜多注意风险!

题材资讯

华为新设HMS主管部门,相关公司受益HMS建设提速。

相关概念股:梦网集团北信源四维图新常山北明
苹果跟踪设备Tags今年夏季发布,UWB迎来重大机遇。
相关概念股:浩云科技中海达环旭电子南天信息
联通eSIM服务年内将实现全球能力部署,行业需求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相关概念股:天喻信息恒宝股份澄天伟业美格智能
网络安全行业盛会即将召开,云和数据安全成为热词。
相关概念股:北信源东方通三六零深信服
将推进一步稳定汽车消费措施,行业复苏可期。
相关概念股:上汽集团长城汽车福耀玻璃华域汽车
华为即将发布全新折叠屏手机,玻璃减薄市场空间大。
相关概念股:长信科技沃格光电京东方A凯盛科技
科学家发明可折叠石墨烯电池,展现出非常规超导电性。
相关概念股:新金路大富科技德尔未来正泰电器
新股新债申购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