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高走突破箱顶,会迎筑势已久行情?】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在利好消息影响下均高开,随后股指高开震荡走高。沪指重回2900点上方,消费电子、券商、半导体等板块不断走强。券商板块的集体走强对指数有直接的推动作用,市场情绪明显好转。午后,股指延续午盘强势进一步推升,随后维持高位震荡。海南板块出现异动拉升,涨停家数不断增加,三大股指均创出三月反弹以来的高点。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大涨收阳,量能放大,个股普涨。


技术上,今日三大股指均大涨收阳,并且均留下了跳空缺口。沪指直接在自2646到2758低点的趋势线附近拔地而起收大阳线这和我们的预期有一定的差距,预计到了这里有反复但没有预计到会大阳创新高。但是这里新高如果不能持续快速上攻的话还是形成更大一级别的钝化。但是由于今日放量了并留下了缺口预计会在这里折腾一段时间。今日普涨不适合追涨,等待分化后再做打算。


市场上,今日个股主要普涨,其中以无线耳机、智能音箱等消费电子等板块表现最为突出。IDC数据显示,2020Q1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约6660万台,同比下降20.3%,整体表现优于此前市场预期。其中,国内5G手机出货量约1450万台,占整体市场21.8%,环比上季度增长64%。5G推动下的消费电子终端增长趋势未改,各大电商618活动的展开预期消费需求有望回暖。上交所回应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从而保证价格发现功能的正常实现。也是直接引发了券商板块的走强,以前传过很多次但是上交所回应还是第一次,预计会率先在科创板试行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这是一场众望所归的行情,基本面开始升温,资金面非常充裕,市场就是一个蓄势充分整装待发的格局。 一根阳线改三观,两根阳线,资金就开始跑步入场了。这是一场久违的胜利,也是对耐心持仓者的丰厚回报。日线图上大盘已经突破了底部区域,下一目标,是三月中旬的缺口下沿2944点。从分时图上看,盘面上攻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疲态,以盘代跌,行情将继续向上展开。五成仓位,持股观望!


近期人气股【爱司凯格力地产佳云科技海德股份银龙股份长城影视京运通暴风集团柯利达】持续连板,连板股可关注:科达股份麦达数字御家汇富奥股份领益智造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