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3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六月开盘的前两个交易日一涨一跌,中阳开门红后的市场果然再度陷入到一个纠结的走势当中,周一涨的多的创业板周二同样调整的也多,午后的沪指一度翻红,创业板也在尝试想办法翻红,只不过最终市场依然未能让创业板如愿翻红,日线收出十字星,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如何把握?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但是依然在7000亿之上,北上资金净流入开始明显减少亿,题材股出现分化,权重股呈现出涨跌两难的局面,盘面上给出的信号很纠结。


趋势上指数沪指得以继续站在2900点整数关口之上,沪指未能收复半年线,创业板则是继续站稳2100点,并收复所有的均线,日线粘合的均线开始向上发散成为指数的支撑,趋势上看市场短期继续做多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但是指数围绕2900点的反复也会出现。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龙渊认为昨日市场的小幅调整其实并没有改变市场震荡向上的趋势,尤其是创业板做多的趋势更是非常明显,但是板块和个股的走势却依然坚持着轮动的走势,因此在操作上我们需要把握轮动带来的投资机会,尤其是泛科技股的轮动机会,昨日先跌后涨的芯片板块就是一个很好的的例子。具体个股的选择继续坚持近期龙渊所分析的那样,仓位则不妨依然控制在半仓和7成仓之间,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龙渊认为在市场重心不断上移的情况下,指数震荡向上也将是必然的事情,只不过这个向上也并非是一帆风顺的,尤其是在未能突破沪指2950点的压力以及创业板的2150点压力的情况下,市场要想出现大涨或者创新高可能都较为困难,因此选择个股,把握轮动将是最好的选择,日线则是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要闻摘选



6月2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约19.29亿

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37.35亿,深股通净流出约18.07亿。(注:这是港交所披露的数据,大家不要再拿普通软件网站的数据来说这不准了!一般财经网站及软件都把尾盘申报的数据加进来了,实际上,尾盘申报很多是没有成交的!)

小结:北向资金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入。北向资金大额流入个股依旧集中在金融板块及科技行业龙头上面。

刚刚,中药迎来重磅消息

今日盘后消息,中药行业迎重磅消息,如下图所示(截图来源:财联社微博)



小结:消息热度较高,对中药行业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个股的反应。但部分个股前期涨幅较大,短期宜多注意风险。

5月份汽车销量回暖

根据中汽协统计的重点企业销量快报,5月汽车行业销量预计213.6万辆,环比增长3.2%,同比增长11.7%。

小结:消息对汽车行业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

5月我国重卡销售17.5万辆,同比增长62%

6月2日,根据第一商用车网公布的数据,5月,我国重卡市场预计销售各类车型17.5万辆左右,环比下滑8.5%,同比增长62%。今年1月-5月,重卡市场累计销售超过64万辆,累计同比增长16%。


小结:消息对重卡概念偏利好,适当相关个股的反应。

欧美股市又全线飘红,A50拉升外围股市气氛良好,今晚欧美股市又一次全线飘红。截至发稿时,英法德三大指全线大涨,美股三大指则小涨。此外,A50亦出现强势拉升。

小结:外围市场气氛良好,A50也出现拉升,只要半夜不出现突发大利空,对A股影响偏积极。

“地摊经济”火热
根据支付宝数据统计,截至5月底,全国已有1200万小店和路边摊收入同比增长,实现V字反弹。其中,数字小店表现尤其抢眼,支持支付宝消费券核销的小店,收入流水比发消费券前一周增长高达73.4%。

小结:消息对地摊经济概念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个股的反应。但近期部分个股涨幅较大,短期宜多注意风险!

题材资讯

欧洲车企加速向电动化转型,产业链公司望持续受益。
相关概念股比如:凯中精密均胜电子当升科技中科电气
寒武纪创出科创板审核最快纪录,为AI芯片独角兽。
相关概念股比如:科大讯飞龙宇燃油中科创达中科曙光
据证报消息,北京将加大处罚垃圾混装,垃圾分类行业前景可期。
相关概念股比如:高能环境雅本化学瀚蓝环境维尔利
苹果内存升级价格提高一倍,更好平衡用户需求。
相关概念股比如:太极实业江丰电子
消费升级推动激光电视销量快速增长,产业链公司将应迎来机遇。
相关概念股比如:光峰科技中光学、迪威讯、数码科技
钠离子电池取得突破,性能不输锂电池材料更便宜。
相关概念股比如:圣阳股份道氏技术欣旺达中国长城
据中证报消息,美国猪肉供应几近中断,国内进口降幅将进一步扩大。
相关概念股比如:牧原股份正邦科技温氏股份新希望
新股新债申购

博汇科技:申购代码787004,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0万元,申购上限0.40万股,申购价格28.77元,公司主营视听业务运维。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