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二次确认支撑,被动行情还会延续?】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随后股指高开走低股指绿盘,之后股指围绕昨日收盘价附近展开盘整。盘面上机场航运板块表现较好,半导体也有所拉升。十点四十后股指震荡回落,涨停家数开始减少。午后,三大股指震荡攀升,股指先后翻红,农业服务、券商、影视板块表现较好,但高位个股杀跌还是较为明显。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上涨收阳,量能萎缩,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


技术上,今日三大股指继续维持高位窄幅震荡,量能继续萎缩。股指连续四个交易日横盘,连续两日的缩量表明多空双方这里达到平衡。昨日我们已经发现跌幅榜上高位个股开始显现,今日跌幅榜高位个股杀跌的情况进一步明显。强势股的集体杀跌代表短线情绪已经开始转向,也是阶段性见顶的一个特征之一。


市场上,航运、RCS、券商等板块表现较好。消息面上,国内航空单日客运量逼近百万人次,热门线排班量恢复至近8成。航空客运量单日再创1月27日以来新高。后续客运量评估来看,预计6月国内线或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的7成以上。上证报刊发专栏文章《尽快推动T+0交易机制改革向前迈进》。


操作上,虽然大盘是弱反弹信号,但A股短期不缺积极的信号:外围股市一直在涨涨涨、两会后政策红利不断、A股的估值优势以及北上资金的持续流入,如果没有超预期的压力,这种缓步震荡攀升的结构行情可能延续,所以保持短线思维,暂时做一个骑墙派可能更合适。五成仓位,持股观望!


近期人气股【小商品城银都股份上海凤凰小康股份西安饮食唐德影视艾可蓝佳云科技东方金钰】持续连板,连板股可关注:神州泰岳和顺石油信隆健康浪莎股份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