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盘:冲击半年线指日可待
原文地址:大盘:冲击半年线指日可待 作者:亚彬看市

?周四沪深两市延续昨日震荡走势,呈现沪强深弱格局,沪指微跌而深成指表现不佳失守60日均线,创业板冲高回落以星线报收。?


开盘长江经济圈先声夺人, 南京港、重庆港九、芜湖港、上港集团 纷纷拉起;而今天最耀眼的无疑是草甘膦,其中江山股份涨停,新安股份大涨逾8%,板块涨幅逾4%,是今天表现最强的板块。易边再战,午后丝绸之路拔地而起,北新路桥一马当先, 青松建化、新疆城建、准油股份、西部 建设等纷纷大涨;随后京津冀也不甘示弱, 宝硕股份、恒天天鹅 、承德露露等均大幅拉升;此外, 充电桩、次新股、电子支付 乳制品 等都先后有出色表现。?


消息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物流、电商、金融、信息安全等领域全面开展深度合作,合力建设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


大盘连续在60日附近徘徊,意图很明显,就是蓄势冲击半年线,目前来说持股就是最好的选择,等待趋势明朗,从稳外贸11条措施的发布可看出目前稳增长没变,多方底气还在。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次新股、新能源、博-彩概念、重组概念等。?


更多精彩, 锁定亚彬股市指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