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者短期还是需要注意风险。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后震荡下行,10:37时过后低位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走低,13:40时见全日低点后出现一波小幅回升;盘面热点:5G概念、油气改革、ST板块、三网融合、可燃冰、充电桩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上周一(12月3日)市场在外力作用下出现突然跳空高开的大涨行情,由于事发突然,让部分投资者有了大盘环境缓和的认知倾向。由于这种外力消息的关注度很高,
外力毕竟是外力,A股有其自身的轨迹,尊重周期。


而之后几天市场确实如我们预判的一样,大盘并没有快速走高,反而出现连续向下调整。而对于大众非常关注的技术面问题,我们也在上周五盘后《短中期均线即将粘合说明什么?》的博文中表示:技术面短中期均线即将粘合的时候,也就是市场做出方向选择的时候。

今日市场直接低开,全天呈现明显的调整行情,今天沪指最低点距离11月30日的低点2555点只有20多点的距离,在目前市况下2555点的支撑力度堪忧,中期跌破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出了自己的客观预判投资者短期还是需要注意风险。
总结一句话:今日市场再度向下探底,空方力量明显更胜一筹,而多方也并没有太多防守意愿,未来震荡盘跌探底的概率增大,短线注意风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