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4-08 08:16

早评:这个位置持股不动是最好的选择,指数空间一旦打开加速未来涨到哪里谁都不知道的,与其预测顶部不如跟着趋势走,这样的交易才会更加客观,犯错才会更少。

04-08 09:09

上周市场结束调整,继续上行。回顾本周,市场延续上周五的强势上涨。周一在减税降费落地以及3月PMI数据向好等利好刺激下,沪指跳空站上3100点。周二调整一天,周三,沪指冲破3200点整数关口。周四,银行股推升指数,沪指创出年内新高。展望下周,大盘进入2018年一季度的筹码密集区,预计这一位置将有震荡。今天大盘上攻时关注328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0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21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00点附近。稳操胜券认为,化工板块会否是后起之秀!

04-08 09:18

盘前分享:新黄浦600638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华闻期货。继续关注

04-08 09:27

技术上,大盘已经连续上行,后期肯定有调整,这点没有任何疑问,道理很简单,股市涨多了就会跌,跌多了就会涨,但什么时候跌?怎么跌?这点谁也不知道,主要是市场新手太多,新手是喜欢追涨杀跌的,但最终引发大盘下跌的主要因数肯定是消息面的利空,因为节前社保基金减持交通银行已经表明了管理层的态度是喜欢慢牛,不喜欢疯牛,所以,一旦大盘继续疯,消息面或将出现利空打压,届时,近期大涨的垃圾股、题材股必将出现大幅杀跌。

04-08 09:33

清明小长假过后,五浪的上涨周期还剩六个交易日的时间,本周将是后半段的重要节点位置。前期指数快速逼空拉涨,整体状态还是权重护盘配合指数冲涨做结构,注意高位的转折信号。操作上,稳操胜券还是建议大家轻仓参与,不建议追涨,个股尽量以近期没有上涨的蓝筹股为主,比如,化工、有色、煤炭等。

04-08 09:35

今天重点关注:化工、油品、煤炭等

04-08 10:00

由于小假期期间无论是从外盘的情况,还是中美贸易摩擦出现缓和,都是对股市有利好的。所以今天的高开几乎是已成定局,而唯一没有创前期新高的创业板指,也在开盘后迅速挑过前期高点。

04-08 10:01

要推动龙煤集团聚焦主业深化改革,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建议关注:恒源煤电、金能科技、山西焦化短线交易机会,合理控制仓位。

04-08 10:03

上周二大盘突破震荡区域后,量能整体放大,还是有不少的资金突破介入,目前市场接近技术压力区,看大盘会如何运行,特别是创业板迟迟没能创出新高,对做多的情绪有一定不利影响。早市再度出现高开冲涨的跳空缺口,短线还是继续维持强势做多的局面。

04-08 10:15

按照开盘走势来看,三大指数高开后,面临资金的兑现需求,指数震荡下行后,但同样承接力度非常强,成交量持续放大,截至目前,还未到30分钟。上证已经成交了1331亿,深证虽然有点缩量,但依旧有1330亿!疯狂!可见散户争先抢着进场。

04-08 10:18

盘面分化,权重带领指数冲涨,中小创震荡回落,红盘个股家数也从开市的小普涨格局转分化,绿盘个股数量增加。

04-08 10:19

创业板在创出阶段性新高后出现跳水主要也是两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创业板是调整期间跌幅最大的板块,前高附近的套牢盘较多,挑过前高后,很多解套盘会选择卖出。其次是科技股整体较弱,从而拖累了整个题材概念股。

04-08 10:32

好样的,3月28号的鲁西化工000830再次强势涨停,我们的实战成员早已经布局介入,跟上我们内线的成员都有了38%之上的利润!又是一次准确的判断 这波操作朋友们怎么样,给力吧,实力见证,恭喜直播跟上的朋友,还有我们内线朋友,跟上吃肉!



04-08 10:34

技术上上周四技术性的高点共振大级别周期顶部,实际周末利好刺激延续到今天早盘新高后再度大级别高点共振确认这个顶部,目前耐心等待吧,用不了几天,这几天赚很多的投资者,只要不止盈离场,只要还在“回踩加仓”,过几天都会被套!什么我这波赚了50%,回踩20%又怎么样的言论是自我安慰没意义的,因为只要你回踩继续之前的“回踩加仓”策略,肯定会被这波调整行情套住! 路畅科技002813继续逢低把握!

04-08 10:44

指数高开后,面临大幅分化,上证指数表现强势,但创业板指出现震荡下跌。板块加快轮动,化工板块集体爆发,虹吸效应造成其它板块资金持续流出。整体来看,由于一致性太强,场内资金面临兑现,但同样资金承接力度也很强,成交量持续放大,一小时的时间,上证2300亿,深证2400亿,今日突破万亿不成问题,既然如此的话,由于化工板块已经爆发不能去,唯有大金融方向的券商及区块链/互联网金融这方向可以考虑低吸。 兰太实业600328继续逢低关注!

04-08 10:50

创业板持续弱势,把主板也给拖累了,目前持有题材的小伙伴不好受,毕竟风格就如此,当前白马更吸睛,但只要是金子总会发光,不破位的耐心坚守即可。

04-08 11:16

盘面撑不了多久了,技术上的高点共振顶部,加上今天消息面刺激后的确认,3288点很大概率有机会成为很重要的顶部点位!

04-08 11:26

早上直播到此结束 大伙辛苦一上午了 休息一下 下午1:00点继续分析

04-08 13:16

展望后市,目前市场正处于估值向业绩切换的时间窗口,投资者应更加关注业绩变化带来的结构机会。

04-08 13:26

趋势里面,优先白酒,论趋势,没一个板块能和这个板块进行抗衡。
白酒的稳定性,自1月份以来你是可以看到的,如果你不是那种急切赚钱的,这个板块是最好的,如果想赚快钱,那么肯定是追热点,对了短期暴富,错了短期大面。

04-08 13:56

对于创业板科技股,我觉得就是要以小市值、质地优良为侧重点,追求的是在未来的膨胀利润。对于蓝筹股,在选的时候就不能也以小为美了,侧重点就会有所不同。 汇金通603577逢低继续把握!把握好价位,不用太快进场!注意低吸!

04-08 13:57

今天主要是大股砸盘,参考3月初市场,大股结束连续进攻,个股开始出现涨停潮。
而恰好这个时间点化工板块爆发,响水工业园的关停对市场的影响力非常大,恰好很好的承接大股的资金,那么可以想象未来的涨价题材还是很可能连续涨停潮的

04-08 13:58

午后指数跌幅进一步扩大,创业板最低下挫3%,上证跌逾1%。券商板块一直跳水,工业大麻逆势拉升,午后资金回流上海自贸区。

04-08 14:20

方大炭素这么搞,指数下午应该是要翘尾的。
这里指数没有系统风险,主要是结构化的资金切换。
新合力应该就是化工周期这个方向
主要看大票,20亿,30亿+

04-08 14:43

漂亮!股海寻牛记今天早盘分享的山西焦化600740午后强势拉升涨停,恭喜观看我们直播的朋友再次收获一只涨停板,相信我的实力,大家一目共睹,跟上的朋友给直播间点赞来一波!



04-08 14:45

创业板应该会率先封闭掉上周二的跳空缺口,空头又重新把指数退回到多方大本营,做空力量会进一步得到加强,破位就结束整个春季行情

04-08 14:57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