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4-10 09:12

早评:地产昨天爆发,近日持续表现的概率很大,五粮液大涨继续新高,白酒中长线很不错的,化工昨天分化,接下来反复的概率很大。

04-10 09:14

4月9日早盘提前通知会员用户在5.83元成功买进《当代东方000673》预计今天盈利5、6个点出局不是问题,实力验证一切!

04-10 09:19

盘前掘金:关注中威电子换手弱转强机会、英威腾反包机会、安全生产+国改+化工+低天地科技。建议继续把握低吸机会!

04-10 09:26

盘前分享:长虹美菱000521公司为独角兽深兰科技影子股。红豆股份600400公司间接持有珠海华冠股份继续关注。

04-10 09:32

指数低开15点,集合竞价看流感板块高开有病毒感染消息刺激。其他基本无热点

04-10 09:34

强化了市场对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预期。如果进行顺利,将会激发新一轮的制度红利。建议积极关注:格力电器、环能科技、华塑控股。

04-10 09:40

医药行业表现抢眼,截至3月底,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已上涨31.5%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23.9%涨幅。建议关注:未名医药、仟源医药、特一医药短线交易机会!

04-10 09:41

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将在4月下旬在北京召开,目前15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响应。建议关注:德新交运、新疆交建、西部建设短线低吸机会!

04-10 09:50

分时跌下5日短均,性质开始从横盘转调整,前期领涨护盘的权重券商今天领跌砸盘,短线还要向下回落。观察到8日短均处的短线支撑。

04-10 09:53

我们一直看好的西安旅游000610继续关注!



04-10 10:16

实力见证!盘前我分享及提前带领内线成员潜伏的未名医药002581今日强势拉升涨停!祝贺跟上我的成员盈利近22%的利润!我内线操作的短线股没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是不会给成员操作的,点赞 转发表示一下,战队风雨同舟的陪伴着大家一同成长。



04-10 10:17

朋友们还记得我之前就说过,贵州茅台600519目标价1000元,有没有上车的朋友,上车的朋友出来报个道!




04-10 10:23

创业板跌幅较大,已经回落到4月1日的缺口位置附近,有补缺意味,这里有13M、21M均线共振拦截,多空进入博弈阶段。

04-10 10:41

复旦复华600624的朋友建议短线低吸!

04-10 10:52

目前来看今天医药股是市场的绝对热点,一方面不少医药股存在着补涨的需求,另一方面很多医药股叠加着工业大麻的概念,近期被市场所爆炒。所以医药和工业大麻是目前最强的两个板块。

04-10 11:14

盘面这里套路跟之前两个交易日相似,周一是上午冲高回落后午后逐步收回;昨天是上午回落上午盘尾收回,午后回落盘尾再收回;目前还是这个套路。

04-10 11:33

早盘到此结束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4-10 13:58

今天业绩差的很多有重组概念的壳资源,垃圾股涨停潮,板块昨天刚异动,今天普遍大涨。乱七八糟了,涨妖股和垃圾股很多。垃圾股,壳资源午后继续,随着奥瑞德涨停之后,诸如凯瑞德也开始大涨,很多去年那些熟悉的壳资源和垃圾股都在涨。

04-10 13:59

对于春季行情,正式的破位确认是377日均线,不过之前花费了十几个交易日围绕均线震荡构筑了右肩箱体,均线之上会存在很强支撑。即便冲高回落,短线在线上还会有一段行情。

04-10 14:48

不仅国际实业,还有西安旅游,浙江世宝、天成自控、长航油运、陇神戎发等等近期的妖股强势股尾盘纷纷大回踩,吓死人了这些股票。

04-10 14:54

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