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4-11 08:44

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一束阳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开心,财神家中去,梦想变成真,今天中大奖,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来了的朋友用你们的发财手请“点个赞“”“报个到”留下您们的评论,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4-11 09:02

早评: 高位股面临调整风险,持股的需要谨慎一些,业绩雷开始爆发,业绩差的票要进行回避,最怕突然吃大面,白酒业绩好,这时候成为资金避风港,可以积极选择。

04-11 09:08

盘前分享:细胞免疫治疗概念中珠医疗600568子公司与美国TNI公司合作。继续关注!

04-11 09:10

盘前分享:5G概念南风股份300004核电站关键设备打破国外垄断。有机会可考虑逢低关注,不宜追高。



04-11 09:31

市场目前处在大三浪上升趋势中,短线遇调整,要积极敢于低吸,因为三浪的幅度通常会跟一浪的幅度相匹配。建议重点关注生物医药、股权转让、新能源汽车等。

04-11 09:41

大盘低开0.3点,港股高开0.06%。超级真菌概念高开最大,目前最高板福安药业高开2.1%。竞价很普通,弱了一些,这周的早盘竞价多数如此。

04-11 09:56

刚才有个朋友问券商还有点要不要留的问题,前几天反抽有建议减持,目前主板既然没问题,就先持等看看,要是主板问题比较大的话,比如日K线顶背离做成的话就要记得离场,我们的券商昨天都离场的,因为近期的券商炒作季报,所以分化,没有普涨,就如昨天我们此前关注的西南证券也是因为业绩利好上去的基本上昨天都撤了

04-11 09:57

中小创市场平开后下滑,题材滑坡;权重方面今天保险银行石油红盘,但支撑力度不算太强,分时仅小幅冲涨后就跟随滑坡。多空争夺阶段,谨慎
亚普股份找机会做多一把!

04-11 10:00

本博前期推荐的全柴动力600218继续关注!



04-11 10:08

煤炭拉升,带动大盘反弹,煤炭是我们近期重点潜伏的板块,今天拉升就要逐步撤离,目前的行情热点还是不能延续。 长盛轴承继续跟踪关注!

04-11 10:54

空头正在逐步蚕食创业板的跳空缺口,多头暂时没有还手抵抗,创业板周K线是较为典型的冲击144周均线就回落一根长阴反包K线,上涨趋势戛然而止,很大概率要去回踩55周均线。

04-11 11:05

拉国企,但是指数还是往下跌,没其他太好的热点,就剩下国企混改在维持。主要是昨天护盘的品种都跌,白酒,家电,医药,食品等消费板很多回踩,加上金融股早盘也是在回踩。只有国企改革混改一枝独秀在唱独角戏,无论是汽车板块,电力板块,特高压板块以及煤炭等个别资源股都是涨国企为主。

04-11 11:08

只要大盘不收出放量阴线,大盘问题就不大,最终应该是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完成调整,调整的时间大概是在下周三左右结束,低点我们还是看3150点附近,只要不跌破3150点,大盘就没有问题,一旦跌破3160点,我们就要改变观点撤离,随后在3000点附近等大盘,不破3160点,大盘就是时间换空间,到下周三左右开始向上变盘,大盘将突破3288点,上攻3330点附近。

04-11 11:25

行情不佳,点评不多,借此说说我的一些操盘心得;我自选股当中固定几支白马,如五粮液(000858)、格力、中国平安(601318)、伊利股份(sh600887)等等;另外就是题材类的主线个股,如鸡肉、猪肉、军工等等;做蓝筹白马看沪指走势、做题材看创业板走势;像当前的行情我选择空仓休息,一旦沪指或创业板企稳了,相对应的个股也放量了,这个时候才是买点,一定是正确的时间碰上合适的机会才是高成功的盈利;就像上午说的民和股份(002234),属于题材类个股,但创业板未止跌企稳,宁可错过也不能做错,一定要有原则。当前市场没有意义,上午早点结束,下午见。

04-11 13:08

大盘方面日K线顶背离的调整周期也是会长一些,同样是需要较长的时间。至于下周三要关注的时候有没有定向降准,要是没降准的话,那MLF到期会对市场造成利空继续下探。昨天跟大家说的,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个股行情都不好,向上拉指数也是蓝筹白马为主,和个股无关,创业板很弱,需要继续规避等待。

04-11 13:10

目前沪指已经逼近10日线,而创指已经回踩30日线,原本预期的调整幅度就是上述位置;但目前的技术指标来看,调整并没有结束,因此只能继续向下看,那么下方支撑在哪?沪指是之前3130箱顶的位置、而创业板是1630箱底的位置;这是单纯的技术层面来看,具体调整会什么时候结束,我们边走边看,心里有个大概就行。

04-11 13:17

当前没有什么比等调整结束更重要的了,耐心等,不要浮躁、冲动,浪子4月8号已经提示要调整;如果被套的朋友,手中个股破位一定止损,不要死扛。

04-11 13:59

国企改革涨四天了,很多连续上攻,所以要出货也很正常,分化出货都有,近期的行情热点短线持续性很少普涨的。军工华昌达涨停,对于炒作妖股我就喜欢华昌达这种类型的,此前连续大涨,然后遇到较长时间的调整这种类型比去追涨那种稳多了。

04-11 14:07

金融股没有什么回流,主要流入期货,多元金融,互联网金融个别股票。不是普涨回拉,转折点在下周,别着急抄,顶背离修复还有一段时间。在接下来的行情里,看好一个板块就轻仓关注埋伏不可追涨,就如早盘我们看好国企混改选一个没涨的低位埋伏,涨跌都风险不大那种最好。而且必须快进快出,看不来的就休息缓缓几天。

04-11 14:27

两市净流出400多亿,现在位置还没看到明显有资金要回流的样子。观察通信股的最佳时间,大盘急跌,个股低位有没有承接力,比如中兴通讯等。

04-11 14:55

这两天过的跟熊市没什么区别,挺煎熬的;股市如人生,总有跌宕起伏,没人能一帆风顺;心态很重要,如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必?就好比股市,明知道还要调整,为何不克制一些呢?或者你不懂这一行,为何还要摸石头过河呢?明天周五,技术面加逻辑还是继续调整;理性的人看到的是机会,而有些人一直是煎熬,可以多参考参考观点;今天解盘先到这里,回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