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4-15 08:40

早评:指数上周五回踩十日均线,券商连续三天护盘,因此这个位置大盘还能抗几天,券商的做多力度对指数影响最大,需要注意。热点持续性差是近日主要特征,高位股面临调整需要回避。

04-15 09:15

不管心情如何,不论今天过得怎么样无论身在何方,请记得——微笑。 因为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现场直播,你要微笑着将每一件事都做到最好!大家早上好!我的直播就要开始了!发财的小手挥挥点赞、股票涨涨![赞]

04-15 09:21

盘前分享:松芝股份002454有机会可考虑逢低关注,不宜追高。

04-15 09:22

我们觉得本周大盘向上上攻以后,后期大盘还有再次探底,上攻的高点还是先看3250点附近,极限应该是上攻到3300点附近,随后大盘还有回调,本周先扬后抑的概率较大,这点与我们上周五收盘出博分析的先抑后扬正好相反,这也很正常,上周五我们出博时,市场还没有出现公布数据的利好,技术上大盘还有回踩上周五低点附近,但我们坚信大盘有望开始反弹,所以,推出了先抑后扬的观点,但周末的消息面有可能会改变走向,这就是股市,市场随时是千变万化的,喜欢吐槽的朋友请抓住这次吐槽的机会

04-15 09:33

指数高开44点属于大幅高开,关注成交量能否跟上放大。否则就把握高抛。

04-15 09:34

延华智能002178 延华智能002178可考虑逢低关注,不宜追高。

04-15 09:35

市场多头优势依然明显,不会因为短线的调整而改变,盘面初步企稳迹象显现。操作上,注意规避高位筹码松动股,深挖低位强势补涨标的。建议重点关注一带一路、央企国资改革等。

04-15 10:02

两市不到300只个股涨幅超过3%,不要看到大盘上涨50个点,你的个股只有2个点左右的涨幅!就来开始抱怨股票弱!今天是个股普涨,稍后才有热点分化,拉升的个股就撤离。

04-15 10:03

目前盘面在围绕早盘分时线高点附近震荡,一般情况下,周末利好刺激只影响开盘半小时或一小时,之后该怎么走,就会怎么走,因此关注早盘利好消化以后,市场再次进入调整走势的可能,千万不要被利好冲昏了头脑,今天早盘领涨和涨停个股的状况,哪像大涨了50多点的样子?所以,多一点清醒的头脑去思考吧!

04-15 10:23

拓尔思和浪潮信息都没封住打开,科技股方面太个别,不够坚定。这两周一最搞笑的是两次都是涨5G

04-15 10:35

这里分时线高点共振确认,进入10点到10点半的利好刺激衰退期,看这里共振回踩的力度怎么样!

04-15 10:40

创业板太弱,只能恢复之前的运行轨迹,继续调整,不排除今天创业板翻绿!那么由于今天的高开,KDJ触底要延长到明后天了,沪指肯定要受牵连;操作上要么跟随游资投机、要么抱团白马取暖!

04-15 10:56

工业大麻概念仍是盘中反复活跃的概念之一,但是板块中包括前期龙头股在内,涨幅较大的股票数量已经远少于前期了。那么通常这样的炒作一般都是到了末期了,反复活跃但是追买大概率会让人亏钱。

04-15 11:01

目前创业板最低1705点,创业板上周五最高1702点,这里留了3个点的缺口没有回补,技术上这里只是缓冲,没有任何级别的回踩分时线低点出现!

04-15 11:19

分时走势也相当谨慎,权重集体出动护盘,但指数在早市高开后就持续高位震荡,没有延续4月8日前强势逼空拉涨的局面,已经首次冲涨,市场人气降低。

04-15 11:28

早盘到此结束 休息一下 下午1点回来继续解盘

04-15 13:05

大家下午好 我们开始直播 今天午后注意补早盘高开的缺口,本月建议等年报季报炒作之后回归题材股炒作,科技股股题材板块很多回踩一个多月了,静等机会继续布局。

04-15 13:29

午后主板只要不破5日线就有机会继续反弹回去,至于有没有资金要等继续看,今天北上资金一会流入一会流出,还是太频繁,不够坚定,盘面一些涨停股封不住,个股行情较弱的时候轻仓观望即可,适合散户的是题材股活跃一些。题材股已经回踩一个多月了,之前两周建议大家多看的是绩优股板块多一些,绩优股在年报季报炒作后这个月底可能就要告一段落。

04-15 13:33

创业板跌破5日线和20日线,起不来了,个股下杀力度加大,早上绿盘个股只有两三百家,而目前下跌个股已经九百多家了!

04-15 13:41

午后日量收紧,借5、8短均防守缺口,沪指多头还在挣扎。历史周期上春季行情55个交易日,超出55个交易后的走势就是高风险低利润的阶段,目前对短线还有一段爆发拉涨的预期,但指数能否创新高还难说。目前市场人心流失,高位更多观望。

04-15 13:41

指数还是离不开震荡,今天是高开放量,如果是低位自然放量市场那就非常稳了,全球资本市场都是瞬息万变的,我们要做的是灵活应变、随机应变,这是永恒的生存之道,并非固执的死空头、死多头。

04-15 13:52

创业板高开后震荡下行,再次破位21日均线,市场整体跌幅不大,但上涨力度越来越弱疲态尽显。大盘已进入到震荡盘整节奏中,大跌和大涨都看不到迹象。

04-15 14:46

有色板块午后回踩,反倒是贵研铂业尾盘大涨,最难受的暂时还是创业板,月底季报披露周期,释放最后一次风险。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