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4-16 08:4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4-16 08:45

早评:指数再次杀跌,对市场信心影响比较大,接下来考验30均线的概率很大,需要谨慎一些。仓位的控制当下得做好,不然一波回撤很容易将前期的利润打没。

04-16 09:10

盘前分享:智慧松德300173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国资委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有机会可考虑逢低关注,不宜追高。

04-16 09:23

盘前分享:硕贝德300322利好5G板块。公司拟10亿元在广州建设5G产业总部项目;国内领先的无线通信终端天线研发制造商,5G通信技术的发展对终端天线需求会增加。继续关注。不宜追高。

04-16 09:24

昨天护盘的主要是银行、保险等金融股,数据超预期利好最大的就是这些板块,但因为其它蓝筹股没有参与护盘,所以,大盘最终是冲高回落,特别是一直滞涨的资源股、中字头等大盘股理应担起责任,今天建议关注这两个板块的动态,大盘到了关键时刻也应该启动大象护盘了,只要中字头等大象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出现探底回升,但大盘大幅逆转的概率还不是很大,毕竟明天还有数据公布,看空市场的人也是看空明天公布的数据,但我们看多。

04-16 09:36

昨天指数那种走势,就已经奠定了今天要低开,今天是第三天破10日均线,这种算是有效跌破了
后期指数回踩30的概率很大

04-16 09:57

这里最低暂时3153点,技术上还差一点点才会出现分时线低点,因此技术上这波反弹是没有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支撑的,大概率反抽以后还会新低下跌!

04-16 10:24

知识产权概念股持续下挫,昨天的热点都是一日游走势,所以现在只能绿盘潜伏为主,尽量不要去追高!

04-16 10:48

场经过情绪冰点后,指数震荡筑底,随后资金开始四处试错,寻找热点。燃料电池、工业大麻、有色、5G等板块都被资金掀起小幅异动,但是截至目前,成交量还是萎缩的,已经开盘1小时,上证仅仅成交1200多亿,深证指数同样才成交1613亿,成交量的萎靡很大程度上市场陷入交投冷清的局面,但不能否认,往往这个时候才是底部。

04-16 11:01

权重集体出动的爆发力还不错,沪指短线已经翻红回补了早市的跳空缺口。近几个交易日,市场跌一段就回收一段,重心状态还是保持下移。分时反击不能创新高就只是反击。

04-16 11:15

早盘工业大麻就有点悲催了,从大涨到绿掉了,就怕诱多,看资金面和午后决定短线操作适合还是不适合。有色板块今天大涨,有这个板块的大涨适合T就T ,板块很适合做高抛低吸,很多并不高。

04-16 11:21

第一波冲动的买盘差不多结束,接下来是第二波下探和第二波买盘,看能不能打到1630。

04-16 13:08

昨天的节点位置,原预期是权重爆发防御板块补涨走几天的反弹,但是早市直接高开消耗了多头动能,指数冲涨后回落反击结束。今天早市低开消化空头,午前权重再次出动,快速拉涨了两波指数,抛开高开低开空间,指数基本维持在同一区域震荡。权重的作用力表现并不持续。

04-16 13:20

日补高开的缺口,今天补低开的缺口,这两天金融股真会玩。和我早上朋友圈说的一样,昨天高开低走,今天低开高走了

04-16 13:35

午后场内资金有回流,北上资金倒是熄火了,先看,五一前应该会有一段小行情,现在没大行情可走,轻仓为主。

04-16 13:36

国新健康000503公司通过镇江市健康大数据中心的建设,未来将通过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提供以需求为导向的增值服务。“龙头主升”指标和“机构底牌”锁定趋势。大胆关注。

04-16 14:08

午后市场最高3230点,同步出现较大级别高点,这里试探了快半小时,如果不突破的话,盘尾大概率是会冲高回落的!

04-16 14:19

医疗信息化步伐加快带来的投资机遇。建议关注 卫宁健康300253公司主要从事医疗软件研究开发、销售与技术服务业务,并为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龙头主升”指标和“资金进出”指标持续向好。积极关注!

04-16 14:30

你关注的人越多,你的心越杂,你越失去自我,没有自我,你只能随便逐流,人云亦云也不奇怪了。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情,赚能力范围内的钱;不是什么人都具备打板追涨的能力和心态,急功近利最终是竹篮打水的例子太多。

04-16 14:41

涨的时候嫌涨的少涨的慢,调整的时候又在意计较没有买到最低点,这都是会亏钱的心态,唯有淡定,方能行稳致远。

04-16 14:55

科技股方面,目前只有5G是一枝独秀,其他的都是和5G相关稍微带动的,其他的科技股很多没有企稳走势,一方面是考虑到这周到下周一些业绩亏损股票的影响,所以这些股票不宜乱动。对于调整一个多月的题材股来说,年报季报炒作后还是会回归,所以找的趋势就按照持续调整的那种,有资金来吸筹的考虑布局就行。不用慌,不用急,慢慢来。 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