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4-17 08:06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4-17 08:35

早评:如果指数继续大阳线突破那么可能这一波会到3500,不然前期压力继续有效。银行主导的反弹带来的资金不是小数字,接下来几天交易是无忧的。小股昨天受到压制不过这种情景会慢慢消除,当流动性恢复的时候就是小股大面积涨停潮的时候。

04-17 09:26

000063中兴通讯、002198嘉应制药、000723美锦能源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激进的朋友可以在盘中找机会轻仓介入,稳健的朋友先加自选股观察,有较好机会的话也可以两成仓位介入。

04-17 09:29

600460士兰微 软件5G中军双概念,同时基本面不错,都在风口,短线盘中分时低吸。

长城电工600192 特高压叠加燃料电池前期人气品种短线逢低积极波段跟踪,激进者关注有望继续走高。

04-17 09:30

5G早盘分化,竞价看的几个涨停股只有4个封单比较大一些。今天题材股和指数都分化,不过看5G,一般昨天大流入,今天即使回踩多数洗盘为主。

04-17 09:34

指数低开3.45点,集合竞价看5G、养老、燃料电池高开强势,大码板块继续分化。多看少动

04-17 09:42

今天看点仍然是以5G、大嘛、氢燃料电池为主,调整充分的5g相对最强,毕竟中兴通讯都涨停了,如果再次连板的话,那么5G板块继续走强的概率极大。大嘛、氢燃料电池以精选个股低吸为主,是今年持续性最好两大题材。

04-17 10:03

燃料电池今年太强了,氢能源利好之后这个月炒作也很大,雄韬股份和全柴动力好几倍了,近期新龙头凯龙股份也翻倍上去了。

04-17 10:07

工业大麻板块 回落了不少

04-17 10:08

早上开盘前分享给大家的000723美锦能源现在也表现的还不错,我们继续追踪。 早上分享给大家的002198嘉应制药拉升涨停板,我们继续追踪。



04-17 10:09

太化股份涨停,化工回来,今天周期板块分化,主要热点在于燃料电池和锂电池等新能源车板块,带动周边的一些周期品种上扬,比如化工和有色今天还是这些带的,至于科技股5G板块今天分化,持续冲高的就别看,反倒是昨天放量,今天绿着洗盘的可以看看。

04-17 10:18

大盘指数震荡上行,创业板回踩,又搞蓝筹白马了,刚才深股通资金流出加速,拉大盘指数的时候个股会继续出货,5G昨天流入最多,早盘题材股流出最对的也是5G,板块个股分化,重个股行情的话依旧可以看他,看洗盘的就好,别看持续大涨的。持续大涨的容易短线出货

04-17 10:28

目前两大热点,一是新能源汽车、二是苹果或华为手机产业链;歌尔股份(002241),汽车的话可看600006东风汽车,跟华为合作搞新能源汽车。

04-17 10:33

古鳌科技这种股,周一盘中近期新高,昨天小幅休息,今天大阳线突破,这应该算是对近期压力位的有效突破了。 市场走的有点诡异,成交量放出、经济数据超预期,反而出现回落,那只能走横盘震荡了,朋友们要有持股耐心。

04-17 10:39

长城电工600192 特高压叠加燃料电池前期人气品种也是我盘前点评大家低位关注的,继续走高,还不错,买进的朋友继续持股待涨。



04-17 10:57

大盘今天最高3269点,面临3288点有压力,这个回落还是正常回调,但到压力位附近的个股,大家还是要注意减仓。

04-17 11:07

早上开盘前分享给大家的000723美锦能源拉升涨停板了,有没有朋友把握到?



04-17 11:09

红阳能源近期三连板,今天云煤能源跟着涨停,煤炭现在不涨煤炭,涨新能源去了。下下周就是五一了,今年五一长假5天,旅游板块有点小炒作。

04-17 11:11

创业板这么强,猪肉、鸡肉应该也要逐步发力了,我一直只看民和股份(002234)和天康生物(002100)。

04-17 11:30

凤凰股份 这种突破历史压力位的票可以建立追踪机会,如果是真突破的话,接下来大概率还会出现大阳线,如果是假突破,很快会跌破到支撑下下面。

早上解盘到此结束 休息一下 下午1:00钟见


04-17 13:13

贵州百灵这种走势,也是趋势的延伸,突破前期压力位之后,没连续拉大阳线,而是小阴线和小阳线的不断推进,然后在今天来一个大阳线,这种票的主力还是比较稳健的

04-17 13:24

最近煤炭挺活跃的,但我对这些夕阳产业没多大兴趣,不过很多投资者问到煤炭板块;我认为是3月大放水利好周期性板块,以及二三线蓝筹有补涨(资金挖掘价值洼地)造成的,600121郑州煤电各方面还不错。

04-17 13:30

白酒午后开始拉指数,白酒一般和蓝筹不怎么同步,往往在市场没题材的时候就有资金来做了。

04-17 13:48

其实最近的市场资金流向都比较集中,比如昨日的热点主要是5G,5G板块个股全面走强,而其他板块则表现一般。今日资金绝大部分流向了汽车相关个股,而其他板块却表现反而非常一般。通过这个也可以看出,现在市场整体资金面相对有限,第二波上涨行情的基础不具备。主力和游资只能制造局部行情,全面行情难以带起来!

04-17 13:58

金通灵这种4.10盘中创了近期高点之后,次日调整后很快两根大阳线拉升到前期高点位置,这就是非常强势的体现。如果是假突破,那么一般就是摸下高点,接下来几天肯定走势很弱,但是呢,这种反常走势其实就是主力要做突破的信号,这两天大涨也就不奇怪的

04-17 13:58

金通灵这种4.10盘中创了近期高点之后,次日调整后很快两根大阳线拉升到前期高点位置,这就是非常强势的体现。如果是假突破,那么一般就是摸下高点,接下来几天肯定走势很弱,但是呢,这种反常走势其实就是主力要做突破的信号,这两天大涨也就不奇怪的

04-17 14:20

浙江龙盛这个搞法,又要100亿了
最好不要套人太多,不然和4.10那天一样冲高回落容易引发抱团股的分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